虫群再临 风暴英雄新英雄虫后扎加拉登场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官方2014-06-25 10:53

《风暴英雄》从类DOTA模式游戏成功转型,至目前成熟的“团队混战”游戏,已经形成独有的“小地图、快节奏”休闲风格。传承自暴雪全系列经典《星际争霸》、《暗黑破坏神》和《魔兽世界》的英雄角色、历史背景和文化,都将令这款游戏受到全世界范围内的广泛欢迎。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今天,暴雪娱乐正式发布了备受期待的的新游《风暴英雄》中又一位新英雄——“虫后”扎加拉的宣传片和详细介绍。来自《星际争霸II》系列的扎加拉在《虫群之心》的剧情中辅佐“刀锋女王”凯瑞甘,指挥虫群吞噬了蒙斯克的大军。来到时空枢纽,扎加拉则成为一名拥有特殊技能的“专业型”英雄——她把菌毯铺进了时空枢纽,而菌毯让她和她的随从在战场上的机动性大幅提高。如果你想要征服时空枢纽的敌人,你一定希望这名虫后伴你左右!

扎加拉的目标:吞噬整个时空枢纽扎加拉的目标:吞噬整个时空枢纽

  英雄技能

  [Q]爆虫冲锋

  目标:方向;范围:直接选择,直线

  发射一系列接触敌人会爆炸的爆虫。

  [W]屠猎者

  目标:敌人;范围:选中敌人,跟进

  向敌人放出一只屠猎者刺蛇。

  [E]异化空投

  目标:位置;范围:圆形范围效果

  使用装有小蟑螂的异虫空投囊轰炸一片区域。

  特质

  [D]菌毯肿瘤

  目标:战场地面;范围:点击放置

  制造菌毯,扎加拉和她的随从在菌毯上移动速度提高。

  终极技能

  [R]虫道网络

  目标:平缓地形上的位置;范围:圆形范围效果

  扎加拉可以通过战场四处的坑道虫快速转移。

  [R]吞噬巨口

  目标:位置;范围:圆形范围效果

  召唤巨大的异虫来吞噬范围内的敌人,使他们瘫痪并持续受到伤害

  战场窍门

  • 铺菌毯让扎加拉和她的随从获得更快的移动速度。记得要尽可能频繁地使用“菌毯肿瘤”[D]。

  • “爆虫冲锋”[Q]非常适合远距离狙杀敌人或造成伤害。使用这个技能在巨龙镇这张地图上干扰敌人获得龙骑士吧。

  • 在风暴大厅旁边放置一个“虫道网络”[R],这样扎加拉可以迅速返回基地补充生命和法力,然后再次投入战斗。

  自从扎加拉自《星际争霸II》首次公布以来,就有许多天才画师创作了关于这些恐怖无情的外星人的作品。扎加拉也不例外。以下就是来自于Justin Rettberg的画作!

玩家作品:扎加拉(来自于Justin Rettberg)玩家作品:扎加拉(来自于Justin Rettberg)

  相关内容

  扎加拉在《星际争霸II》的剧情战役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扎加拉和虫群的故事,就去《星际争霸II》看看以下内容吧,甚至你可以在《虫群之心》中操控这位强力角色先玩上一把。

  • 扎加拉角色介绍

扎加拉原画(来自暴雪美术总监、著名画师Samwise)扎加拉原画(来自暴雪美术总监、著名画师Samwise)

  了解暴雪新游《风暴英雄》详情,请访问官网(www.heroesofthestorm.com.cn或通过快捷地址 fb.163.com跳转),你现在还可以在官网注册申请《风暴英雄》国服内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