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未来三大续力点 地图编辑器将是主力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官方2014-06-25 10:19

《风暴英雄》从类DOTA模式游戏成功转型,至目前成熟的“团队混战”游戏,已经形成独有的“小地图、快节奏”休闲风格。传承自暴雪全系列经典《星际争霸》、《暗黑破坏神》和《魔兽世界》的英雄角色、历史背景和文化,都将令这款游戏受到全世界范围内的广泛欢迎。

  《风暴英雄》(Heroes of the storm)从类DOTA模式游戏成功转型至目前成熟的“团队混战”游戏,已经形成独有的“小地图、快节奏”休闲风格。传承自暴雪全系列经典《星际争霸》、《暗黑破坏神》和《魔兽世界》的英雄角色、历史背景和文化,都将令这款游戏受到全世界范围内的广泛欢迎。

风暴英雄

  在等待这样一款史诗级游戏的上线时,也有一些疑惑的声音传出:除去20分钟一局的对战本身,《风暴英雄》还有哪些资源可以挖掘,从而保证玩家的持续参与热情呢?

  这个问题,暴雪设计师早已给出了答案:

  【一、英雄与英雄天赋】

  《风暴英雄》目前已知的英雄有25位,暴雪全系列游戏经典角色光数得出名字的就超过1000位,这两个数字一对比,你就可以看出,英雄将是《风暴英雄》未来最大的续力点。

  增加英雄不难,加个模型就行了;难的是玩家对于新英雄的培养与发展。好在《风暴英雄》取消了传统装备的设定,改为团队经验共享,保障了新英雄的养成基础;同时天赋技能的设计,令玩家不再需要花费大量的精力物力去培养一个顶尖的英雄——你要做的只是如何为新英雄选择适合的天赋。

暴雪英雄大乱斗暴雪英雄大乱斗

 

  【二、地图与地图战术】

  《风暴英雄》另一个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地图的设计——正如《魔兽世界》每个战场都有不同打法一样,《风暴英雄》的每张地图都有不同的玩法。例如黑心湾地图,玩家收集金币可以发动幽灵船辅助攻城;而诅咒谷则是换取一个加持给对手的60秒Debuff;甚至,亡骨矿坑地图中还有一张小地图,对战方式可谓千变万化。

  因此,新地图的加入会成为《风暴英雄》未来持续发力的一大因素,同时,根据新地图衍生出新的英雄组合、团队战术等,研究365天也不厌倦!

每张地图有相应变化每张地图有相应变化

  【三、无限开源编辑器】

  “暴雪地图编辑器”——一种诞生过澄海3C、DOTA的伟大设计,它借助暴雪官方开源的工具,使玩家自定义对战地图成为可能。《星际争霸》、《魔兽争霸》等经典暴雪游戏也因此而不朽。

  尽管《风暴英雄》在即将来临的内测暂未传出开放编辑器的消息,但无论是暴雪官方、暴雪设计师还是玩家,都非常期待在《风暴英雄》加入暴雪地图编辑器,大家都想看看,《风暴英雄》的MOD和地图制作者能够做到哪一步?!

暴雪地图编辑器暴雪地图编辑器

  暴雪全新“团队混战”游戏《风暴英雄》即将上线,20年经典再现!

  申请测试资格:http://www.heroesofthestorm.com.cn/landing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