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国服测前调查:哪位英雄是你首选?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官方2014-06-25 10:14

随着网易近期开放测试申请,玩家大胆猜测《风暴英雄》上线时间指日可待,尝鲜之心蠢蠢欲动。而在《风暴英雄》各大论坛里,等不及的玩家们则自主发起了一份测前调查:哪位英雄是你玩《风暴英雄》的首选?

  自从2013年暴雪嘉年华曝光《风暴英雄》(Heroes of the Storm)的细节以来,这款以“团队混战”模式、暴雪全系列经典角色“大乱斗”特色著称的游戏,注定会成为2014人气最高的游戏之一。

  随着网易近期开放测试申请,玩家大胆猜测《风暴英雄》上线时间指日可待,尝鲜之心蠢蠢欲动。而在《风暴英雄》各大论坛里,等不及的玩家们则自主发起了一份测前调查:哪位英雄是你玩《风暴英雄》的首选?

暴雪嘉年华公布的风暴英雄暴雪嘉年华公布的风暴英雄

  【小鱼人出乎意料高人气】

  不知道是“奔波儿霸”这个中文译名取悦了中国玩家,还是这枚小鱼人看上去“蠢萌蠢萌哒”,总之,鱼人“奔波儿霸”成为玩家普遍看好的一“只”英雄。《风暴英雄》将这只鱼人设定为一名擅长持续骚扰对手的专业型英雄,玩起来会非常有趣——鱼人会在战场中藏起它的蛋,蛋能保证它死亡后快速复活,可谓是“蛋在鱼在,蛋亡鱼亡”。

  除了希望用它“藏蛋”以外,玩家还纷纷期待暴雪出另一只鱼人英雄——霸波儿奔。但这点很难,因为在“歪果仁”眼里,两只人鱼没有任何区别。

萌死人哒小鱼人萌死人哒小鱼人

  【虫族女王粉丝成群】

  因《星际争霸2》吸粉无数的虫族女王凯瑞甘,其吸粉能力也带到了《风暴英雄》,绝对是玩家选择榜上的前三位,甚至连带着另一只虫子英雄“阿巴瑟”也分到不少票数,可见女王魅力全宇宙无敌。

  粉丝在论坛的拥护宣言是:“女王很酷,我们爱女王”!

女王来镇场女王来镇场

  【总攻伊利丹再跃舞台】

  一代英雄换英雄,曾经在《燃烧的远征》中辉煌到爆的蛋蛋“伊利丹”,到了《熊猫人之谜》已经基本没他什么事了。尽管是个大反派,然而一位因爱生恨、力量强大、总攻个性、姿态风骚的反派,谁会不爱呢?

  伊利丹在《风暴英雄》中的设定也十分完美:刺杀型英雄,转化伤害为治疗天赋、可冲锋、可闪避、可变身恶魔!蛋总,您回来了?!

蛋总回归蛋总回归

  【为了破坏泰瑞尔的完美】

  如果说以上三位的粉丝多大家都能理解,但令人大跌眼镜的是“鸟人”泰瑞尔居然人气很旺!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很多玩家表示之所以选泰瑞尔,纯粹是因为满足内心邪恶的欲望:当泰瑞尔换上一个恶魔紫色皮肤——亲手“引诱”大天使堕落成恶魔实在太有成就感了!

  果然每位玩家心里都住着一位萨格拉斯或迪亚波罗啊!

  暴雪全新“团队混战”游戏《风暴英雄》即将上线,20年经典再现!

  申请测试资格:http://www.heroesofthestorm.com.cn/landing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