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出品风暴英雄等游戏将出席2014科隆游戏展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超昂草莓2014-06-24 14:32

暴雪娱乐将再次出席今夏于德国科隆市举行的全球最大电子游戏展会,四天内将可以访问全部的娱乐展区,而我们的四大作品也将在这里等待玩家们的尝试,我们很高兴可以在那里和你们会面!

暴雪将出席2014 Gamescom科隆游戏展

  原文地址

  暴雪娱乐将再次出席今夏全球最大的电子游戏展会 - 2014 Gamescom 将于 8 月 13 - 17 日于德国科隆市举行。我们很高兴可以在那里和你们会面!

  这一次将会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大的展台,四天内将可以访问全部的娱乐展区,而我们的四大作品也将在这里等待玩家们的尝试。你可以在这里尝试《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风暴英雄》,PS4 上的《暗黑破坏神3:夺魂之镰 - 终极邪恶版》,以及《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我们的展台上将会有现场音乐表演,我们的全球舞蹈表演以及扮装表演,还有问答挥动和其他充满奖品的小活动等,只待你的参加!我们很快会有更多关于扮装比赛的信息,但是现在,你已经可以开始准备,制造和缝制你最棒的暴雪主题套装啦!

  我们也计划本次将我们画廊中的官方和玩家作品带到本次展台,今年是《魔兽世界》十周年纪念,所以准备好提交你的作品吧。

  接下来的星期,我们将会带给你完整的时间表,包括所有有趣的活动和游戏都会在 Gamescom 期间于暴雪展台展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