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时空枢纽:《风暴英雄》诺娃配音揭秘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新浪游戏2014-05-16 15:33

要让一个英雄进入时空枢纽的战场中有许多的工作要做。从英雄的概念开始,到设计、形象、动画、特效、配音等等,几乎有无限种可能让一个英雄变得活灵活现。在今天这期“建造时空枢纽”的节目中,我们将与社区经理Josh"Rokcet"RZ以及诺娃在《风暴英雄》中的配音者Grey Griffin一起切克闹!

《风暴英雄》美服官方博文更新关于人气角色诺娃的配音幕后故事,在不久的将来我们或许还能看到《风暴英雄》国服的配音幕后故事!

《风暴英雄》诺娃配音

“一个幽灵的第一以及最好的武器就是她的心灵。其它的所有都不过只是补充罢了。”

——诺娃,帝国幽灵

  要让一个英雄进入时空枢纽的战场中有许多的工作要做。从英雄的概念开始,到设计、形象、动画、特效、配音等等,几乎有无限种可能让一个英雄变得活灵活现。

  在今天这期“建造时空枢纽”的节目中,我们将与社区经理Josh"Rokcet"RZ以及诺娃在《风暴英雄》中的配音者Grey Griffin一起切克闹!


风暴英雄视频制作日志:诺娃配音演员曝光

  但是进行一个精妙的创造需要联合其它许多人的天赋,包括配音导演、脚本作者、声音工程师、制作人、声音设计师、本地化团队、地区配音等等。下面是最近在录音室里录制的简短浏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