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购《暗黑3:夺魂之镰》附送风暴英雄猎魔人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新浪游戏2014-04-08 15:01

来自台湾媒体巴哈姆特的消息,《暗黑破坏神3》新资料片《暗黑破坏神3:夺魂之镰》即将于3月25日上市,购买游戏DLC的玩家还将获得风暴英雄中的猎魔人角色。

  来自台湾媒体巴哈姆特的消息,《暗黑破坏神 3》新资料片《暗黑破坏神 3:夺魂之镰》即将于 3 月 25 日上市,《暗黑破坏神 3》游戏总监 Joshua Mosqueira 今日表示,游戏将于今日起两周内率先实装 Patch 2.0,让玩家感受新的掉宝系统 Loot 2.0 所带来量少而质精的智能型掉宝。

《暗黑破坏神 3:夺魂之镰》《暗黑破坏神 3:夺魂之镰》

  Blizzard 今日在韩国首尔举办 Blizzard 亚太区媒体高峰会,邀请巴哈姆特 GNN 等台湾媒体参加。《暗黑破坏神 3》游戏总监 Joshua Mosqueira 现场针对即将上市的《暗黑破坏神 3:夺魂之镰》新资料片透露了些许规划;他表示,游戏将于今日起两周内实装 Patch 2.0,让玩家感受 Loot 2.0 等实际内容外,新资料片上市前也将推出经验值加成活动,欢迎更多玩家回来体验游戏,而加成详细内容将于日后公开。

现场试玩现场试玩

  他同时宣布,不管是预购《暗黑破坏神 3》新资料片实体版或是数位版的玩家(包括已预购玩家),届时将会拿到勇气之翼(暂译)的翅膀(注:与原先《暗黑 3》典藏版的天使之翼并不同),同时将可以在《暴雪英霸》上市时,取得狩魔猎人这个英雄角色。

  由于《暗黑破坏神 3》金币拍卖场与现金拍卖场系统 3 月 18 日将会抢先于资料片上市前关闭,Blizzard 今日宣布 Patch 2.0 预计即日起两周内实装,所有《暗黑破坏神 3》玩家都可以玩到,外界推测是为了让玩家提前接触进而接受新的掉宝系统,以降低届时关闭拍卖场可能带来的冲击。

  Blizzard 表示,《暗黑破坏神 3:夺魂之镰》第五章剧情将会带领玩家奔向传说中的卫斯马屈城,探索混沌界要塞,并将等级上限提升至 70 级,原本五大职业野蛮人、巫医、秘术师、武僧与狩魔猎人将会随着等级提升获得更多强大的新法术与技能,并加入圣教军新职业,同时还加入涅法雷姆试炼与打宝模式,希望让玩家拥有更有趣与有收获的挑战。

  《暗黑破坏神 3:夺魂之镰》预定 3 月 25 日在台上市。(编辑:Walok)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