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最尴尬?玩家称风暴英雄与英雄联盟争雄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新浪游戏2014-04-08 14:39

《风暴英雄》Alpha版客户端的泄漏,是暴雪历史上极少见的事情。暴雪自然不愿意这样的东西在网上由玩家随意散布,同时玩家们则为此欢呼雀跃。

  《风暴英雄》Alpha版客户端的泄漏,是暴雪历史上极少见的事情。暴雪自然不愿意这样的东西在网上由玩家随意散布,同时玩家们则为此欢呼雀跃。

  尽管玩家们会吐槽暴雪不是以前的那个暴雪,但是对于暴雪的品质,玩家们仍然报着很高的期待和信心,因此大家都在热烈的讨论着《风暴英雄》。从这次事件玩家们的反馈来看,这个游戏已经获得了较高的评价。

  国内的某个下载链接,不过一天时间下载次数就超过1万,还不包括玩家之间的其它分享。泄漏怎么来的已不重要,重要的是全世界许多玩家已经玩到了这个版本。

  赞扬者有之,抨击者亦有之,从来都没有完美的游戏,但是《风暴英雄》已经拥有了一个还不太糟糕的玩家声望。这个游戏与《英雄联盟》和《DOTA2》的交锋在所难免,那么目前看来你认为你得到了想要的《风暴英雄》了吗?

DOTA2最尴尬?玩家称风暴英雄与英雄联盟争雄

  《风暴英雄》改变的颠覆性

  团队共享经验

  没有装备系统

  技能无需加点

  防御塔有弹药限制

  离开战斗即召唤坐骑

  仅凭这几点,《风暴英雄》带来的改变是颠覆性的。我们还不能说这样的改动一定很好,但是改变就意味着另一种巨大的可能。

  游戏节奏的加快

  《风暴英雄》的许多改动,都是为了加快游戏的节奏。快节奏的游戏是一个趋势,玩一场花不了多少时间,容易更受玩家欢迎。《DOTA2》尽管质量也颇高,但是对于不少人来说,打一场太累太耗时间。

  于是暴雪干脆一改到底,对于《风暴英雄》来说游戏就是一场20分钟的事情,追求团队作战的爽快,试图以此做出改变。

  有玩家就说,《DOTA2》最为尴尬,被夹在《英雄联盟》和《风暴英雄》之间。你又怎么认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