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好玩吗? 暴雪全明星全方位介绍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新浪游戏2014-03-31 11:30

《风暴英雄》是一款热闹无比的线上团战游戏,里面有许多你最爱的暴雪英雄角色。你可以依照自己的游戏风格量身打造这些来自暴雪各个游戏的英雄,然后与好友组队,征战充满策略战术与变化的不同战场、取得混世英雄的荣耀。

风暴英雄游戏介绍风暴英雄游戏介绍

  《风暴英雄》(英文:Heroes of the Storm) 是一款热闹无比的线上团战游戏,里面有许多你最爱的暴雪英雄角色。你可以依照自己的游戏风格量身打造这些来自暴雪各个游戏的英雄,然后与好友组队,征战充满策略战术与变化的不同战场、取得混世英雄的荣耀。

  它是由由暴雪娱乐发布的一款运行在Windows和Mac OS上的多人在线竞技游戏。游戏中玩家所扮演的英雄角色全部来自于暴雪的《魔兽争霸》、《暗黑破坏神》和《星际争霸》。它是一款免费的在线网络游戏,匹配系统基于暴雪的战网。暴雪对其进行了限量的内测。 2013年8月,这款游戏停止内测。2013年11月,暴雪正式在暴雪嘉年华上宣布2014年上线该游戏。 暴雪否认自己的游戏是“MOBA”(DotA/DotA2)或者“Action RTS”(LOL)类型的游戏,因为暴雪认为《风暴英雄》不同于市面上所有竞技类网游。

《风暴英雄》游戏宣传CG

风暴英雄游戏介绍风暴英雄游戏介绍

全新风貌的暴雪英雄

  暴雪20多年的游戏史当中,最具代表地位的各路英雄将会齐集一堂,共同打造前所未有的史诗级团战游戏。你可以重演泰瑞尔与迪亚布罗的经典对决、再现乌瑟与阿萨斯的师徒之战,还可以解决心中困扰许久的难题:到底是雷诺还是索尔,才是最强的领袖?泽拉图打得赢伊利丹吗?凯瑞根和《暗黑破坏神3》的猎魔人,究竟谁比较厉害?王见王,后见后,数不尽的暴雪英雄对垒组合等你体验!

  你喜欢哪一种英雄?

  每位英雄根据角色不同而有各自的长处和缺点

风暴英雄游戏介绍风暴英雄游戏介绍

  你的英雄你作主

  《风暴英雄》提供成千上万的变化,让你自定英雄的外观和战斗方式。你可以透过一系列的特殊专精、英雄技能和战斗鞥个而彻底改变英雄的玩法,还可以帮英雄换造型来改变他们的外观,甚至让英雄骑着坐骑在战场上帅气奔驰。雷诺骑着小红马的英姿可不是每天都看得到的。

风暴英雄游戏介绍风暴英雄游戏介绍

《风暴英雄》动画宣传片

崭新的团队战斗体验

  《风暴英雄》汲取了乱斗游戏中你来我往,密集战斗的精华,淬炼成紧张又有趣的快节奏线上对战。虽然只要一小段时间就可以玩上好几局,你可能会发现自己仍意犹未尽,还想再战一场!

风暴英雄游戏介绍风暴英雄游戏介绍

团结就是力量

  《风暴英雄》的特色之一,就是平易近人又不失变化与深度的团战乐趣。不论是与盟友进行团体战,或是同心协力客服战场上的各种特殊挑战,只要团队合作就能有所收获。英雄们所担任的角色各不相同,游戏是杀气四射的夺命使者,有些是攻城掠地的专家,有些则是四处救人的治疗者。纵然每位英雄所肩负的使命不同,但是在团队中都是不可或缺的角色。除此之外,你还可以选择像阿巴瑟这种特殊的英雄,他虽然缺乏正面交锋的战力,却拥有足以撼动整个战场的特殊能力。

风暴英雄游戏介绍风暴英雄游戏介绍

千变万化的战场

  《风暴英雄》拥有许多独特的战场,各自以不同的传奇事件为核心,并且左右正常比赛的战局。其中一个战场特色就是里面的幽灵海盗船,只要付给船长亮晶晶的金币,就可以命令海盗船炮轰敌军。另一个战场则有着地底关卡,只要收集里面的骸骨,就可以召唤出恐怖的魔像攻击地表的敌军。

风暴英雄游戏介绍风暴英雄游戏介绍

  全程备战

敌我双方均有数座城池坐落于通往彼此的道路上。每个城池除了有坚固的大门防止敌军的入侵,以及治疗活泉来恢复我军的生命和魔法外,还有一个保卫家园的防御塔。此外,战场上的监视塔也是相当重要的战略地标,占领监视塔可以取得重要的区域的视野。

  独特多样的佣兵能力

战场上散布着各种独特的佣兵营,只要征服这些佣兵,他们就回向敌方基地推进,为你而战。就连敌我双方源源不绝的手下,在不同的对战中也拥有不同的特性。有些手下部队由标准的近战和远程兵组成,有些部队则具有治疗兵和其他出乎意料的惊喜变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