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招聘社区人员 或将在年底公布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新浪游戏2014-03-27 16:57

暴雪正在招聘全球电子竞技总监,从官方网站的招聘信息来看,隶属于《星际争霸2》和《风暴英雄》团队。根据其招聘启事,这个职位的人需要领导暴雪电子竞技项目的筹划和发展,包括线上及线下赛事的策划和执行,涵盖草根玩家及职业选手,同时还要与全球的电子竞技伙伴进行合作。

  前几天我们提到过,暴雪正在为《暴雪全明星》招聘全球电子竞技总监,实际上除此之外暴雪还挂出了《暴雪全明星》的社区职位,如果说全球电竞总监的职责还包括《星际争霸2》,那么这些社区职位则是专门为《暴雪全明星》服务的。

《暴雪全明星》招聘社区人员 不出意外年底公布

《暴雪全明星》社区经理招聘

  此次招聘的《暴雪全明星》社区职位包括三个:Community Manager(社区经理)、Community Representative(社区专员)、Project Manager(项目经理)。很重要的信息在于:暴雪已经在为《暴雪全明星》组建社区团队,这是游戏即将公布的讯号。尽管官方还没有正式公布游戏的测试或发售日期,但如果这个游戏还需要很久,则不至于招聘这些职位。

  熟悉暴雪游戏社区文化的人自然知道前两个的工作是啥,以后他们就要负责面对众多玩家的“口水”了。至于项目经理,则是统筹《暴雪全明星》项目的社区功能开发的职位。

  在年底的暴雪嘉年华,不出意外的话暴雪会公布《魔兽世界》的新资料片以及一个新游戏,根据暴雪这几年所透露出来的消息,代号为“泰坦”的项目已经无限期停工,《暗黑破坏神3》的新资料片和《炉石传说》已经公布,那么今年会公布什么呢?

  答案当然是《暴雪全明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