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降低游戏复杂性 去掉反补等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新浪游戏2014-03-26 17:02

风暴英雄为了显示团队金钱记分,移除了击杀、死亡、助攻记分板;击杀和助攻替换为显示参与击杀后队友平分金钱。击杀丛林单位掉落的灵魂标记能被用来在友军塔下换雪人。对于带线和点亮空白区域很有帮助。

降低游戏性

  非常具有团队精神的游戏性

  1. 为了显示团队金钱记分,移除了击杀/死亡/助攻记分板;击杀和助攻替换为显示参与击杀后队友平分金钱。

  2. 击杀丛林单位掉落的灵魂标记能被用来在友军塔下换雪人。对于带线和点亮空白区域很有帮助。

  减少一些不必要的游戏复杂性

  1. 被动加成(很少数)和需要点击激活的有冷却时间的物品(大多数)减少

  2. 物品数据替换为永久性的叠加物品(+10%生命| +10%攻击/恢复/护盾 | +10%冷却和魔法)

  3. 丛林生物有难度等级,会建议参与玩家的数量;8级Solo vs 12级团战

  去掉被动元素增加游戏的主动性

  1. 去掉正补和反补;一些兵会掉落生命/魔法球,用以奖励进攻玩家2. 防御塔的弹药恢复速度很慢,如果你和塔多就纠缠下,防御塔就会因为耗尽弹药而失去作用 3. Roshan被击杀掉落物品不会提供Buff效果,为击杀它的队伍战斗吧 4. 控制丛林里的雇佣兵营地能Buff这一路的小兵 5. 鞋子物品替换会坐骑系统,激活后能增加速度;在坐骑上被攻击后会被击晕并从坐骑上下来

  多样的地图

  可变的道路数量

  丛林怪物可变换地点和类型 每张地图的Boss都可能不同 每个场景(暗黑、星际和魔兽)都有特定的主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