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英雄介绍:母巢之后·扎加拉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新浪游戏2014-03-26 15:48

《风暴英雄》英雄介绍:母巢之后·扎加拉,母巢之战结束后,新生虫后的力量变得更为强大,现正扮演着统领角色,使异虫巢穴不断繁衍。它们全新的变异方式体现出人类或星灵基因的合并,也许就连刀锋女王本人被异虫改变的基因也包括在内。

《风暴英雄》英雄介绍——母巢之后·扎加拉

  全名:母巢之后·扎加拉 (Za'gara)

  来自:《星际争霸II》

  英雄特性:未知类型,特殊能力不明

  扎加拉是一只智能非常发达的母虫,被誉为母巢之后,在刀锋女皇离开后她统治整个虫族,成为了几经战火洗礼的查尔星上所有虫群的女王。

《风暴英雄》英雄介绍——母巢之后·扎加拉

  在第一次异虫入侵期间,虫后能孵化出各种寄生虫,来感染人类建筑,在主宰的控制下生成自杀性军队。

  母巢之战结束后,新生虫后的力量变得更为强大,现正扮演着统领角色,使异虫巢穴不断繁衍。它们全新的变异方式体现出人类或星灵基因的合并,也许就连刀锋女王本人被异虫改变的基因也包括在内。

  这一进化表明,在异虫层级结构中正在发生一场广泛变革,一场力量的再分配,这将使异虫变得更难对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