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光之国度  官网  火爆论坛 新浪网游客户端高速下载  设计:黑马
《光之国度》专区正式推出~

光之国度资料库相关活动

种族职业_转职系统

新浪游戏 2006-10-18 17:41

虽然在玩家刚刚进入《光之国度》时就能进行职业的选择,但这种选择只是确定了一个初步的发展方向,玩家在初期只能体验到所选职业最基本的技能和战斗力。
随着游戏角色的进一步成长,当玩家达到一定等级后,通过完成转职任务可以实现转职,游戏目前共开放三次转职。转职对玩家绝对不只是职业名称的改变,转职成功后,角色会拥有更多的专业技能、法术和更强大的能力,很多装备也是需要转职到特定的阶段后才可以装备使用。
游戏中每个职业都拥有均等的转职机会。玩家最终职业的确定,要经过三次转职任务,每次转职任务又包括若干步骤,因此这种成就感只有完成转职的玩家才能体验到。游戏以循序渐进的方式来设置各职业的发展过程,更加便于玩家深刻了解游戏丰富的内涵和自身职业的特点,越发感受到自身职业的乐趣和魅力。

职业晋级称号
战士系:战士→勇士→狂战士→嗜血者→圣堂骑士
祭司系:祭司→高级祭司→大祭司→先知→圣师
弓箭手系:弓箭手→神射手→丛林猎手→守望者→猎影游侠
魔法师系:法师→大法师→魔导士→魔法宗师→神谕巫师

一、职业第一次晋级步骤(二转)
1. 人物达到20级,转职任务触发:职业掌管肖恩大叔,位置:枯雾森林底部中间水池旁。
2. 需要制服肖恩周围出现的愤怒野狼,获得一把时间钥匙。
3. 打到钥匙后与肖恩对话,会将玩家传送到一个副本。
4. 玩家会看到一个与自己一模一样的Boss。对话后对方将逃匿。
5. 追踪过程会遇到成群出现的小怪,需要足够的实力来解决。
6. 追踪至一定阶段,对方再次出现后逃匿。前方将出现全黑区域,有激光轨迹导引。
7. 跟着光轨前进,到达最终战的房间。
8. 对方除了跟自己一样的Boss,会有2个较强的帮凶。
9. 玩家可以选择跟Boss死斗,避免移动到帮凶的视野中,集中力量消灭Boss。也可以选择先拖住Boss,用移动战解决2个小怪,再单挑Boss。
10. 战胜Boss后,会被传送到肖恩面前,交任务,完成第一次职业晋级。

PS.转职任务不可以多人完成,必须由玩家独力完成。

二、职业第二次晋级步骤(三转)
1.人物达到60级,转职任务触发:职业掌管肖恩大叔,位置:枯雾森林底部中间水池旁。
2.对话后选择已经准备好了,肖恩将传送玩家至洛门镇的副本寻找失落的石盘。
3.与村长对话,洛门的所有NPC和玩家一样的角色全部会变成僵尸,需要玩家在20分钟内将其全部消灭。
4.过程中系统会提示还剩多少只僵尸,完成任务后自动传送回肖恩的面前。
5.对话后回洛门镇交任务给镇长洛梅尼斯,被传送到新的任务副本。
6.任务要求是限制时间内打开通道,进入其中与扑克王杰克对决。打开通道的方法是选中的骰子点数,与扑克王的轮盘所指一致(纯粹随机)。
7.进入通道后看到扑克王,进行剧情,然后开始与之战斗。
8.战胜扑克王后,自动传送回洛门镇镇长面前,对话后被传送到第三阶段的副本,古代精灵森林。
9.在此提示5分钟内必须找到需要帮助的人,通畅的道路是唯一的,顺路走会发现传说中的英雄,精灵女族长艾德林以及人类英雄洛门(与现在的城市同名)。
10.协助他们在30分钟内抵挡住数次怪物的进攻,不能让2位英雄的HP掉至0,中间发生剧情若干。
11.任务完成后传送回洛门镇镇长处,选取任务奖励(职业相应阶级的2种武器),完成第二次职业晋级。

PS.转职任务不可以多人完成,必须由玩家独力完成。

职业更高晋级
待开放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