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光之国度  官网  火爆论坛 新浪网游客户端高速下载  设计:黑马
《光之国度》专区正式推出~

光之国度资料库相关活动

种族职业_角色属性详细说明

新浪游戏 2006-10-18 17:36

角色属性说明
在游戏中点“C”键,或者选择屏幕右下方系统图标最左边的角色信息按钮,可以打开角色信息的窗口。除了角色名字、称号、职业、公会、经验值等信息,未来将影响角色能力的5大属性也在这个窗口中呈现。

属性详解
力量:顾名思义,影响角色攻击力的属性,通常力量值的高低与战士等肉博职业紧密相关,而对法系角色无甚意义。
敏捷:影响角色命中率、回避率的属性,通常弓箭手系列的职业会很关心这一属性。
体力:影响角色的HP量以及防御值,战士显然需要加强这方面的建设,相对来说,牧师也会比较关心这项属性。
智力:影响角色的魔法攻击力,是魔法师们的最爱!
精神:影响角色的SP量,以及魔法防御力,相信魔法师和牧师都会特别关注。

属性增长说明
在初期,角色每升1级,属性就会有所增加,比如魔法师每成长1级,各种属性点就各加1点。但随着角色的成长,每次升级系统自动增长的属性点就会体现出职业的优势,比如20级左右的魔法师每成长1级,就会增加2点智力和2点精神,其余属性点各加1点,以此类推。
另外,角色每成长5级,就可以获得3个属性点的加成,玩家可以自行调配这3个属性点,加到自己认为最需要加强的属性上去。请随心所欲地培养出自己心目中最强的光之勇士吧!

附图为各职业1级时的属性状况(装备系统所赠的新手武器):
弓箭手

牧师

战士

魔法师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