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小说:泰瑞亚那个为大陆而奋战的英雄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 正文

作者:梦域人    |    2015-05-05 10:44

这是一个关于泰瑞亚的故事,一段传奇,而它的主角——你,现在正翻开这段故事的第一页。 它讲述了那个为了大陆而奋战的英雄;那个粉碎了绯红阴谋的勇士;那个击败泽坦的屠龙者。在阴影蔓延的泰瑞亚,他如彗星般崛起,率领新的命运之刃,为整个世界带来希望。 而现在,你将续写自己的传奇。谨献给所有喜欢并珍惜激战2的朋友们

  序章

  你在一片温暖宜人的柔和光辉中悄然苏醒了。

  眼前是美不胜收的星空:紫色、玫瑰色、金黄色的星云在远处缓缓旋转着,偶尔还会有一颗拖着长长尾巴的流星划过,看起来如同宇宙深处完美的乐章,令人沉醉不已。

  “Heaven……”你微笑着轻声说,上一次你感受到这样的温暖舒适,是很久以前在母亲怀里的时候。

  从来没有想到,自己的生命会以这样的形式结束……至少没料到是在玩着自己最喜欢的游戏时发生。你之前最后的记忆,是你在世界动态中将死亡带给丛林巨龙的爪牙。

  还好,自己没有父母,也没剩下几个亲人,即使离去也只会有朋友们为自己感到难过。

  或许,还有“激战2”里的战友们。

  你从彩云般环绕着的光辉里站起来,才发现自己全身竟然都覆盖着一层柔和的光晕,如同又轻又软的衣服一般。这让你感到好奇的同时又觉得莫名的喜悦——看来死亡并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样冰冷可怕。你开始环视周围,才发现自己身处于一座由璀璨星光构成的美丽尖顶十字建筑中,不知名的金色花朵盛开在四周,还有藤兰从头顶上垂下,空气中弥漫着令人感到平静的香气。

  原来这就是死亡的秘密——快乐而非痛苦。

  “这样的结束方式还真是不错呢……”你低声说。

  “结束?”一个甜美空灵的声音忽然响起,在静谧的虚空中回荡着“不,恰恰相反,这是个新的开始。”

  话音刚落,六种不同颜色的光开始在你周围闪耀,它们的出现是那么突然,以至于你在之前并没有发现任何不寻常的征兆,快得让你来不及困惑。

  炫目的光芒散去,六个身高与你几无差距的人出现在你周围,但他们较你这二十余年人生中看到的任何人都不同:有身穿奇异铠甲手杵长剑并且身上燃烧着火焰的战士;有身披黑色斗篷戴着骷髅般面具的怪人;也有手持长弓头发如同生长的绿色植物的女性……现在她正前方的则是一个极其美貌的年轻女人,背后一对硕大洁白的羽翼轻轻扇动着,她用那双蓝宝石般绝美澄澈的眼眸看着你,里面倒映出你略有些不知所措的脸。

  然而对于你来说,惊讶并非来自于这些人的突然出现以及他们神奇的现身方式——在天堂里,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只是,这六个人对你来说出奇地眼熟……

  “你好,来自于异域世界的人类,”女人开口了,她的嗓音和刚才忽然响起的声音一般无二,“看哪,预言之龙已经预示了你的到来,它亦指出当你到达,这个世界将发生大的变化。”

  “这里……是什么地方?”你疑惑地问出了当下似乎最紧要的问题。

  “这里是阿门洲,”女人说,“它只不过是我们在离开泰瑞亚后的一个居所而已。”

  “泰瑞亚?”你愣住了,随后快速重新打量了一下四周的六人,并在瞬间确定了他们的身份。

  “六真神……”你嘶哑地说,“怎么可能……”

  “为什么不可能?”女人略带俏皮地倾着头凝视你,金色羽冠下蓝色的长发流泻着纯净的星光,“虽然我想你已经知道了,但我还是需要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德薇纳。”

  “看起来他和其他凡人区别不大,”全身笼罩在黑色斗篷内的怪人用嘶哑干瘪的声音说道,面具下两团幽绿色的光让人不寒而栗,“真相就在眼前,却又拒绝接受……”

  “不,你错了,古兰斯,”铠甲上燃烧着火焰的战士反对道,他的声音有力而坚定,如同在青铜的古钟里回荡,“我能看出他的心与异域世界的大多数人都不同,他本该属于这个世界。”在他说话时,他手中的长剑似乎也在发出轻微的鸣动。

  “随你怎么说,巴萨泽,”古兰斯说,斗篷下两只干枯尖利的魔爪合十着,“你们要求我以死亡的方式把他带过来,我做到了,但并不代表我看好他。”

  你无言地注视着他们,这些你曾经只在游戏中知晓以及接触过的诸神,他们是泰瑞亚的神灵,也是人类唯一的信仰,你甚至还时常在神佑之城中瞻仰属于他们的雕像,幻想着他们的容颜和举止。

  可现在,他们活生生站在你面前,并且不是在游戏里,而是在某个梦境般的奇异现实中。

  “所以说……”你终于再次开口,语气艰涩而凝重,“这一切都是真的?还是只是我脑子里的臆想?”

  “哦,当然只是你脑子里的臆想,”身后跟着无数道倩影的丽莎快乐地说,她是如此美丽却又迷幻,几乎让你忘了从她朦胧的身影上移开视线。

  “可为什么又不能是真的呢?我们总是沉浸在幻象中,难以寻找到真正的自我……”她说,对你眨了眨紫罗兰般美丽的眼睛,让你从对她美丽的沉醉中惊醒过来。

  “德薇纳,”忽然间,一直没有说话的女神克米尔抬起头,永远闭上的双眼看向了星空中的某处,“快点,他就要降生了……”

  “好的,”德薇纳点点头,重新看向你,“很抱歉我们才刚见面就要分开了,因为你的旅程就要开始。”

  “旅程?”你愣住了。

  “是的,所以我们必须要说再见了,泰瑞亚需要你,在我们离开的岁月里,需要有人拯救人类于血泪之中。而你,异域世界的人类,就是我们一直在等待的人,”德薇纳说着,身后洁白的羽翼忽地展开来,一瞬间她变得更美了,灵风环绕着她,使她轻轻漂浮了起来。

  “而我们能给予你的,”她张开双臂,“只有我们的祝福。”

  六种颜色的光芒开始在你脚下闪耀,你低下头,看见自己脚下出现了奇异而复杂的六色纹路。与此同时,你惊讶地发现自己的身体似乎开始变得越来越轻……

  “愿星光在暗夜中帮助你找到出路……”德薇纳的低语回响在耳边,你最后看到的画面,是张开双翼的女神轻柔地将你拥入怀中。

  “哇……”温暖的感觉消失了,刺眼的光亮让你睁不开眼。你想说些什么,但口中发出的只有啼哭。你想移动,但身体里没有丝毫可供你起身的力量。

  “歌德里,你看,我们的孩子……”隐约中,你听到一个女人疲惫的声音,“你打算叫他什么?”

  “名字我早就想好了,亲爱的,”你感觉自己似乎是被人举了起来,一个男人激动地说着,“我们的儿子的名字叫亚历克斯,亚历克斯。卡门!”

  那一瞬间,你忽然明白了一切。

  “我真正的名字,是***!”你在心里告诉自己,你知道,自己的故事已经开始。

  (当看到***时,那就是你自己的名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16 17 下一页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新手视频解说第2季:五大升级产业发展  2015-05-05 09:33:16
          3分钟快速完成激战2战场日常守卫者小技巧 2015-05-04 17:27:03
          激战2新手视频解说第2季:垃圾雕像也疯狂  2015-05-04 17:04:07
          武爷GAME时报15期-激战2周年庆活动哪家强  2015-05-04 17:01:15
          激战2时间术师简单介绍 精英专精再次升级 2015-05-04 15:57:48
          《激战2》竞技场五一活动 可领取限量皮肤  2015-05-03 21:19:59
          5月1日激战2版本更新 工程师职业平衡调整 2015-05-03 21:16:38
          热心玩家建议 最希望激战2优化的游戏细节 2015-04-28 18:49:28
          激战2第一个公布的精英专长职业预告:幻术 2015-04-28 11:38:3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