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种族档案馆:诺恩Norn(2)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 正文

作者:莫菲尔Mouvel    |    2015-01-28 17:08

诺恩是一个身高九英尺,外貌似北欧人的好战种族,他们现在居住在科瑞塔部分地区以及席瓦山脉中被遗弃的矮人要塞中。崇拜个人英雄主义的诺恩人以狩猎为生,他们高超的追踪、藏匿和杀戮技巧使他们成为在任何战况中都不可或缺的盟友。举办狩猎大会时,你往往会看到诺恩人在交易站外形成规模庞大的聚会,他们要联合起来共同对抗强力的敌人。

《激战2》档案:种族篇

  文化

  高度的个人英雄主义是诺恩文化的基调,他们尤其热衷于在狩猎或战斗中追求个人的成功和荣誉。诺恩不惧怕死亡,他们坚信强壮 和勇敢可以不朽,但诺恩却害怕他们会因软弱而被历史所遗忘。所以每个诺恩都努力证明自己的实力,依靠个人的英勇和伟大的胜利来书写自己的传奇。每个诺恩都 希望他们的胜利能在吟唱诗人的故事与歌谣中得到称赞和流传。诺恩有很强的个人荣誉感,对他们来说,没有了别人的尊重就代表着被世人所遗忘。大多数的诺恩非 常注重名声,所以他们会接受任何可以提升个人价值的挑战。即便遭遇强大的敌人或艰难的任务,他们也绝不会放弃战斗、狩猎和自己的同伴。但有些诺恩认为,追 求名声意味着吹牛、愚蠢和欺凌,也意味着会作出贸然的决定和毫无道理的行为。

   诺恩是个诚恳和充满自豪感的种族:他们容易生气但也容易 忘记。他们天性乐观,会用积极的态度对待事情,即使他们已被赶出了家园。对诺恩来说,失去家园只不过是另一种挑战罢了。他们尊重那些曾经打败过他们的生 物,所以争吵对诺恩来说是家常便饭。酗酒也是诺恩文化的重要组成。酩酊大醉和打架斗殴是极其常见的组合,比如说,诺恩有种酒后比赛的技艺,而这就要靠喝醉 才能完成。

   诺恩人世代都会自豪地追随祖先的足迹,并通过家庭延续一个名字,但伟大的祖先和家庭并不会为诺恩人带来荣誉。判断一个人并 不是通过他的部族或是家庭是否荣耀,而是通过他的所作所为。所以诺恩会宽容地对待那些被别的种族视为敌人的人。在诺恩种族中,不存在声名狼藉的人。例如, 一个诺恩人通过竞争获得了平辈人的尊重,在人类看来,这有可能是通过卑劣手段获得的,而诺恩人则视这种行为和其他“更受尊重”的诺恩人的行为一样有价值。

   诺恩的婚礼只可以在两者拥有同等地位的情况下进行,婚礼期间,需要有人代表夫妇发言以此来证明他们是值得结合的。

   尽管他们的家园气候非常寒冷,但诺恩却只穿很薄的衣服。他们暴露的皮肤通常绘有精巧的凯尔特式纹身图案。

   有三种美德将会塑造诺恩的故事和他们的个性:独立,传奇和热情。

  


诺恩儿童

  信仰

  诺恩崇拜萨满教中野性之灵动物图腾,它们是席瓦山脉中最强大、最勇敢、最聪明和最狡黠的动物。熊之灵被认为是所有灵中最强 大的,据说就是它赐予了诺恩“变身为熊”的能力。崇拜雪豹之灵、渡鸦之灵和狼之灵的诺恩也非常多,因为这些灵曾帮助他们南迁。除了这四个图腾灵之外,还有 其他的一些图腾灵,比如牛之灵、鹰之灵和巨虫之灵等等,但它们并不被广泛地崇拜。

   每个灵都有一定数量的萨满。一个萨满会效忠灵的圣地,他会成为那里的守护者和那个灵的导师。霍尔布莱克内有四个“灵之圣殿”供奉着这四个最重要的灵;这些圣殿由强大的萨满— 霍尔布莱克讲师管理。每个灵的动物都有一个Havroun萨满,他通过迷雾和灵联系起来。

   和他们在生活中追崇个人主义一样,诺恩也把个人主义置于信仰中。成群的诺恩,比如说一个家族,一个较大住宅,或某块孤立宅地里的诺恩人,会去崇拜某一特定 的动物之灵,召唤它的特殊能力以便效仿。这就意味着某些灵在某个地方可能人尽皆知,而在其他的地方则闻所未闻。一些灵之间的关系很紧张,例如,熊之灵的追 随者会视渡鸦之灵追随者为狡诈虚伪的人,认为渡鸦之灵是软弱和不值得尊敬的。

   诺恩从他们的图腾动物里获得力量,在战斗中召唤它们以得到变形的能力。他们崇拜动物之灵并不因为这些动物之灵是强大的生物,而是因为这些动物之灵可以赐予他们力量。

   诺恩不崇拜也不敬畏人类的六真神,他们了解这些神和神所拥有的力量。但他们不以人类给予六真神的名字来称呼六真神,他们称六真神为“行动之灵”,每个神都有具体的称谓,例如巴萨泽为战争之灵,克米尔为知识之灵等等。

  

  政府

  诺恩没有国家或中央政府。绝大多数诺恩拒绝成为追随者,也不会屈居于任何人。然而,最能称得上是领导阶层的那些人是得到诺恩认同和尊敬的英雄们。在战斗中展现超凡力量和英勇精神的诺恩英雄们会建立一座宅地,但其他同样住在那里的诺恩人不把他当作统治者。

   努特·白熊是霍尔布莱克圣殿的大师,负责保护霍尔布莱克的安全。他的儿子们领导一群狼子,维护霍尔布莱克的秩序及和平。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地理档案馆:伊伦娜Elona 2015-01-23 15:35:58
          《激战2》地理档案馆:凯珊Cantha 2015-01-23 15:22:56
          《激战2》地理档案馆:泰瑞亚Tyria 2015-01-23 14:59:25
          藤蔓交错的幻境!激战2国家地理圣林之地 2015-01-08 18:32:26
          《激战2》地理档案馆:泰瑞亚(世界) 2015-01-23 15:45:06
          《激战2》地理档案馆:黑烟壁垒Black Citadel 2015-01-27 16:22:27
          《激战2》地理档案馆:迷雾之地(The Mists) 2015-01-26 18:20:4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