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地理档案馆:迷雾之地(The Mists)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 正文

作者:莫菲尔Mouvel    |    2015-01-26 18:20

在人类和矮人出现于泰瑞亚大陆之前,甚至在这世界的昼夜星辰诞生之前,只有一样东西存在于宇宙之间,那就是迷雾。迷雾接触万物,是它们把宇宙的过去、现在与将来连结在一起。它们是所有善与恶,所有物质与知识的源头。据说所有生命的形式,无论简单亦或复杂,都能溯洄到这一本源上来。——预言手稿……

《激战2》档案:地理篇

  在人类和矮人出现于泰瑞亚大陆之前,甚至在这世界的昼夜星辰诞生之前,只有一样东西存在于宇宙之间,那就是迷雾。迷雾接触万物,是它们把宇宙的过去、现在与将来连结在一起。它们是所有善与恶,所有物质与知识的源头。据说所有生命的形式,无论简单亦或复杂,都能溯洄到这一本源上来。——预言手稿

  迷雾之地(The Mists)是现存最古老的事物,它是位于世界或地域之间的空间,将所有的世界和多元宇宙连接捆绑在一起,它也包括过去,现在和未来,它是所有事物的起源,各个世界中的生物也汇聚于此。迷雾之地是存在于世界之间的一切现实的原型,也是构成现实世界的基础。那里有各种生物死后的灵魂及各种神祗的家,也停留着其他强大的实体。迷雾之地与环绕在周围的世界产生共鸣,为各自的世界形成对应的片段—— 存在之岛反映出它们的世界的历史。

  在迷雾之地中央,或者说在多元宇宙中央,坐落着大裂痕,中央有英雄殿堂。迷雾之地可借由多种入口进入。许多入口都是由魔法师欧伦王创造出来的,但由于远古巨龙,很多已知的入口都无法入内。

  现在,唯一已知的入口位于狮子拱门,据说由巴萨泽在泽坦苏醒不久之后开启。

  PvP的战场位于迷雾之地。

  许 多人并不关心迷雾。还有人甚至不知道它们(或者更确切的说,它)的存在。预言手稿中把这里称为迷雾之地,但它既是一个地方又不像一个地方,它既是一种物质 又看似没有任何物质。这就是迷雾的神奇之处,也是没人试图研究和搞懂它的原因。它近乎难以想象的早已超出了我们的惯常思维之界。

  关于迷雾的创造力与它的位置最可靠的信息仍来自于对泰瑞亚大陆其它相关现象的推测和掌握。但由于是推测所以很难去验证,而且其它的一些资料随着泰瑞亚大陆上第一个进入迷雾之地并最终到达位于大裂痕的英雄殿堂的凡人——欧伦王的死而消失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地理档案馆:泰瑞亚(世界) 2015-01-23 15:45:06
          《激战2》地理档案馆:伊伦娜Elona 2015-01-23 15:35:58
          《激战2》地理档案馆:凯珊Cantha 2015-01-23 15:22:56
          《激战2》地理档案馆:泰瑞亚Tyria 2015-01-23 14:59:2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