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种族档案馆:克丹(Kodan)(2)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 正文

作者:莫菲尔Mouvel    |    2015-01-30 11:36

克丹(Kodan)是来自遥远的北方一族,他们拥有高度的智慧,类似于北极熊的外观,他们同样是一个拥有高度文明与精神的文化种族。几个世纪以来,克丹都住在城市里,他们的城市被称为“圣地”,在北方的冰山内。他们的社会以部落构成,每个部落都有自己的冰山和领导者,克丹严守自然法则,虽然生活在冰封的极地,他们依然传承着自己的文化,当冰霜巨龙苏醒后,他们的“圣地”虽然没有遭到毁灭,但与壮丽的冰山一样,从各个方向崩裂散开……

《激战2》档案:种族篇

  文化

   克丹在他们的圣殿内紧密居住在一起,行动一致,和平共处。克丹之间也并非不发生争论和分歧,但他们认为这些不和“超越”了人际间的冲突。在他们看来,个人 需求最重要的一点是保持平衡,神— 克达的意愿可以取代任何克丹的愿望。部落的每个成员都致力于维护和平,鼓励资源共享,为圣殿内的其他人提供帮助。

  他们的圣殿也是他们的庇护所和精神港湾。在圣殿城市的正中坐落着克达的神殿,也居住着部落和城市的音。克丹是高度宗教化的种族,依靠对“平衡”和克达的信仰,他们非常关注自己的文化和社会。

  据说年轻的克丹非常弱小,很容易被外部世界影响。因此,他们被严密保护和看守,所以几乎没有外来者看见过年轻的克丹。

  

  信仰

  克丹认为克达是世界的创造者,克达掌握着平衡的要义,确保个人的行为处在自然的平衡之中。但克丹也不是和平主义者,他们视狩猎和杀戮为生命的自然规律,但这么做的前提是要维持平衡。

  他们深信转世轮回,所有人将会以他们原来的种族重生,直到他们达到一个更高的启蒙层次— 即迈入更高层次的精神食物链。克丹认为自己处在食物链顶端,因此有责任维护自然的平衡,不惜用武力达到维护平衡的目的。

   克丹不会令某个个体的行为而让这个人为整个种族负责,但他们会以这个种族的少数成员的行为来判断他们的善恶。当克丹第一次遇到一个新种族时,他们会尝试评 判他们,并把他们带往平衡之中,就像他们对待诺恩那样。然而,对于那些公开敌对的种族,例如掘洞人,克丹也会做出迅速而激烈的判断。

  音与克达进行交流,将自己的思绪和迷雾之地连接起来以聆听克达的神谕。音被一群萨满照顾,在死之前将自己的职责传递到他的一位守护者手中。

  有些克丹认为,远古巨龙的苏醒是在矫正这个不平衡的世界;而其他人则认为,远古巨龙的存在本身就意为着不平衡。

  

  政府

   克丹以部落构成,每个部落有自己的两个重要领袖:音和爪。音是部落的精神领袖,传递克达的讯息并给予爪指引。他们能感知圣殿和周围世界的平衡。爪是部落的 实质领袖,保护着圣殿和音的安全,将音的神谕转化为行动。除了一小群萨满维持着音的生存,关心音的需求,只有爪才可以和音对话。爪也领导着圣殿的猎人和战 士。爪和音都没有权力推翻彼此的决定。

  爪和音通常被同时选出,也一起结束统治。如果其中之一死亡,传统上来说另一个需要退休。在这两个克丹的管理下,部落的圣殿非常有条理。

  名字

   克丹会根据自己的个性,经历,行为,职业,或其他他们认为适合的事物来决定自己的名字。大体上,他们会选择一个最能描述自己特质的名字。他们的名字通常是 某种形式的表达句或名词。例如,澄镜之水(Still Waters)是为了提醒自己一段往事,而遥远海岸(Farthest Shore)则觉得自己和他的人民之间有距离。克丹也会改变自己的名字以适应他们不断发展的个性,例如“嘲笑黎明”(Laughs at the Dawn)在妻子死后把自己的名字改叫警醒明月(Watchful Moon)。但新生的克丹如何起名却没人知道。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地理档案馆:伊伦娜Elona 2015-01-23 15:35:58
          《激战2》地理档案馆:凯珊Cantha 2015-01-23 15:22:56
          《激战2》地理档案馆:泰瑞亚Tyria 2015-01-23 14:59:25
          藤蔓交错的幻境!激战2国家地理圣林之地 2015-01-08 18:32:26
          《激战2》地理档案馆:泰瑞亚(世界) 2015-01-23 15:45:06
          《激战2》地理档案馆:黑烟壁垒Black Citadel 2015-01-27 16:22:27
          《激战2》地理档案馆:迷雾之地(The Mists) 2015-01-26 18:20:48
          《激战2》种族档案馆:诺恩Norn 2015-01-28 17:08:38
          《激战2》种族档案馆:夏尔Charr 2015-01-28 16:51:01
          《激战2》种族档案馆:人类Human 2015-01-28 16:28:12
          《激战2》地理档案馆:拉塔索姆Rata Sum 2015-01-27 17:59:08
          《激战2》地理档案馆:圣林之地The Grove 2015-01-27 17:32:35
          《激战2》地理档案馆:霍布雷克Hoelbrak 2015-01-27 16:48:2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