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种族档案馆:人类Human(3)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 正文

作者:莫菲尔Mouvel    |    2015-01-28 16:28

人类曾经统治着泰瑞亚,但在最近的一些年里状况并不是很好。他们的王国曾横跨整个大陆,而现在只剩下了断壁残垣,只剩下唯一一个国家科瑞塔。虽然先前的威胁渐渐消逝,但来自远古巨龙更大的威胁又侵袭了仅存的人类。

《激战2》档案:种族篇

历史

  786BE,人类在凯珊大陆出现。从降生起,人类就开始迅速繁衍,征服自己所看到的每一片土地。他们对知识和科技有着天生的渴望,此外还有难以遏制的野心。人类将世界视为囊中之物,他们不断改变着这个世界以适应自己的欲望。很快人类的城市开始君临大地。

  510BE,凯珊各部落整合,建立了龙之帝国,第一任大帝为凯宁。

  464BE,凯宁大帝在令人难解的谜团中驾崩。

  205BE,人类开始出现在伊伦娜和泰瑞亚,欧尔地区成为人类在泰瑞亚大陆的第一个定居地。200BE,第一任先王统治伊伦娜。

  100BE,人类势力迅速在泰瑞亚扩张,并入侵异族的领土。就在这时,人类将夏尔驱逐出他们的故乡阿斯卡隆。

  0BE人类历经的最大挫折——六真神的离开。虽然无法聆听到众神的声音,但是人类没

  有觉得被遗弃,而是在经受神的试炼。人类认为这是神希望他们能够依靠自己的

  力量站起来,身为人类,他们拒绝失败。

  1AE,阿斯卡隆的王者之眼成立。

  2AE,众神离去后,人类在神的土地上建立了新的王国,欧尔宣告独立,首都为圣城亚拉。

  在接下来的几百年间,人类王国不断发展。强大的团体在各个王国出现。这些团体被称为公会。正是这些公会,掌握着泰瑞亚的实权。国王和组织者制作法律,由公会来强制执行。

  29AE,伊伦娜先王的势力发展至巴比及荒凉之地。

  221AE,凯珊开始与泰瑞亚,伊伦娜开展贸易往来。

  300AE,科瑞塔成为伊伦娜的殖民地。

  358AE科瑞塔宣布独立,首都为狮子拱门。自此,泰瑞亚“三大人类王国”(阿斯卡隆,欧尔,科瑞塔)诞生。

  452AE,伊伦娜先王统治时代结束,随后进入盛大王朝与破碎王朝时期。

  640AE,伊伦娜破碎王朝时期瓦解,伊伦娜分解成三个联盟的省辖区——伊斯坦,库尔纳,巴比。

  898AE,人类于泰瑞亚阿斯卡隆建造了北方长城(现阿斯卡隆地区城墙废墟)。

  902AE,泰瑞亚与凯珊长久以来的贸易协定,因帝国政令宣告破裂。

  940AE,凯珊于泰瑞亚和伊伦娜的大使馆正式关闭,海盗再次猖獗。

  1013AE, 公会战争爆发。为争夺封印魔法的5块血石,人类三个王国的3大最具影响力的公会之间爆发了战争。阿斯卡隆,欧尔,科瑞塔的国王发现他们已经没有能力阻止这 场冲突。公会的军队甚至比他们自己的国家还强大。公会战争持续了几十年,造成了无数人家破人亡。三大王国之间的关系也急剧恶化。然而随着战争的继续,没有 任何赢家和输家。这场战争拼光了人类几乎所有的财产和力量。人类王国开始走向衰败,随后,夏尔的入侵使得这场战争被迫终结。

  1070AE,公会战争结束,夏尔大举入侵人类王国蹂躏泰瑞亚。因“灼火之劫”的释放,阿斯卡隆沦陷,难民纷纷逃入科瑞塔。

  1071AE,夏尔大军突破欧尔防线,并向圣城亚拉进军。欧尔一位精通魔法力量的法师,开启了“失落卷轴”,释放了毁灭性的法术,消灭了入侵的夏尔军团,并使欧尔王国沉入悲伤之海。

  1079AE,白斗篷在于光刃的战争中惨败,莎尔玛公主接任科瑞塔女王。

  1080AE,阿斯卡隆国王埃德伯恩召集黑檀先锋队并建立了黑檀鹰堡。

  1088AE,莎尔玛女王统一科瑞塔。

  1090AE,夏尔包围阿斯卡隆城。埃德伯恩国王临终前发动敌之炼狱,将所有在阿斯卡隆的人类变成了幽灵。

  1105AE,德玛修会建立。新科瑞塔文字在德玛修道院的努力下成为泰瑞亚各个种族的通用文字。

  1127AE,凯珊统一于Emperor Usoku的铁腕之下。之后,他将所有非人类种族赶出凯珊大陆。在他的暴政之下,凯珊日益孤立,与泰瑞亚的联系也日趋减少。当泽坦的仆从切断凯珊的航线后,有关凯珊的一切信息都被隔绝了。

  1135AE,在帕拉瓦·乔科堵塞伊洛河后,可怕的饥荒横扫伊伦娜,人类迅速衰败,而乔科的不死大军却日渐强大。乔科完全控制了伊洛纳大陆。乔科位于水晶沙漠的城堡使得通往伊伦娜的陆路被切断,而由于泽坦的崛起,通往伊伦娜的水路也被切断了。

  1219AE,随着泽坦的苏醒,古欧尔王国重现天日,海啸袭击了当时人类在泰瑞亚上最大的城市,科瑞塔的首都— 狮子拱门。这座城市被彻底摧毁并遭到遗弃。泰瑞亚大陆与凯珊大陆的联系从此被切断。

  1220AE,科瑞塔人类在夏摩尔地区建立了新的庇护所——神佑之城。

  1230AE,洪水褪去后的狮子拱门被海盗们占领并重建。

  1320AE,水晶巨龙苏醒并飞向并飞向水晶沙漠,在阿斯卡隆的大地上留下了被后人称为龙之裂痕的巨大裂痕;自此从泰瑞亚到伊伦娜的陆路被切断。

  1324AE,人类与夏尔达成停战协议。

  1327AE,狮子拱门被绯红摧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地理档案馆:伊伦娜Elona 2015-01-23 15:35:58
          《激战2》地理档案馆:凯珊Cantha 2015-01-23 15:22:56
          《激战2》地理档案馆:泰瑞亚Tyria 2015-01-23 14:59:25
          藤蔓交错的幻境!激战2国家地理圣林之地 2015-01-08 18:32:26
          《激战2》地理档案馆:泰瑞亚(世界) 2015-01-23 15:45:06
          《激战2》地理档案馆:黑烟壁垒Black Citadel 2015-01-27 16:22:27
          《激战2》地理档案馆:迷雾之地(The Mists) 2015-01-26 18:20:4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