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种族档案馆:夏尔Charr(2)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 正文

作者:莫菲尔Mouvel    |    2015-01-28 16:51

夏尔是一种巨大的野蛮的猫科生物,占据了泰瑞亚东部的广大区域。他们不信仰任何神祗,而将所有生活,无论从魔法到战斗,都以无情冷酷的眼光对待。他们的文化使他们成为军事化的国家,他们从小就被训练成为战士。

《激战2》档案:种族篇

  文化

  夏尔是肉食动物,他们不吃任何素食。他们不种田,也不需要搞农业,除非建筑或技术需要。夏尔的文明高度军事化,他们的社会、科技和人际关系都注重于支援战 争。社会以军事单位构建,这从夏尔孩提时代就这样。非军事的任务,比如说种地和贸易,通常留给年幼的、退休的或受伤的夏尔。弱者和愚者往往被轻视,懦弱或 愚蠢的行为会导致夏尔成为斗士,而最糟糕的情况是其名字被从种族的历史中抹去。

  有时,夏尔会结合成终身伴侣,但绝大多数的两性关系都是临时性的。形成家庭是被社会承认的,然而成年夏尔都极少再联系他们的双亲或孩子,但有时关注家庭成员的状况会反映出对家族的荣誉感。

  夏尔的孩童被称为幼兽(cubs),女性幼兽偶尔会出于慈爱而被称为“kits”。他们出生的时候身上以长满了毛皮,眼睛睁开着,四肢能够自由活动。几天之后,幼兽就可以跟随他们母亲越过最困难的地形。他们出生一个月就吃肉,几个月后就变得非常独立。

   幼兽一旦断奶就被送入双亲之一所在军团的育婴所中。育婴所是他们的第一个战团,他们在成年夏尔的监督下被训练成战士。虽然幼兽注意到他们的血统和父母,然 后从幼兽被带到军团的育婴所后,成年夏尔不再对他们感兴趣或者是插手他们的教育、喂养和发育。当夏尔不再需要受到监督后,即已成年。幼兽被教育需要团结一 致,他们的社会结构和军团的名字共享一个词根,这个词根会和他们的姓氏结合起来。一旦夏尔知道并了解了自己的祖先,父母就很少有义务继续抚养他们的子女, 而战团则成为了夏尔今后的家,战团成员对战团的忠诚度,以及成员之间的亲密关系往往比其他种族的家庭关系更加牢固。尽管一些夏尔会离开或改变他们的战团, 但与原战团强烈的关系往往影响着夏尔:夏尔如果改变了战团,就必须改变他们的名字,要为了生存他需要迅速适应新环境。在相当不寻常的氛围下,夏尔也曾加入 到公会中与人类和其他种族一起,而不是军队。这些夏尔可能被放逐或者只是受命去获得不同寻常的盟友。但虽然他们有着怪异的效忠,但却没有夏尔会忘掉他们对 自己军团的忠诚。

  当火焰军团对女性夏尔的压迫结束后,男性和女性夏尔再一次平等。男性和女性夏尔不以衣服的裁制或风格区分彼此。

   夏尔的社会高度工业化,他们的锻造工艺甚至超越了矮人,夏尔由于他们的军事科技— 武器开发,战争机器及大规模生产 — 而名声远播,而这也令其他人恐惧。他们的火枪和手枪制作尤其精良。然而他们的长处不仅只有武器,他们也能制作泰瑞亚上最精密的钟表装置和弹簧驱动装置。他 们的科技也诞生了印刷机,从而使得新科瑞塔语言被广泛使用。夏尔信赖科技,许多夏尔认为使用魔法是一种懦弱的象征,他们会怀疑那些使用魔法的人的能力。

  他们的绝大多数领土都转变成牧场或畜牧的田地,以及种植供动物过冬用的饲料的耕地。牛、羊、疣猪、石牦牛和蝎子是他们的主要食物来源。

  夏尔的文化庆典中有“肉食节”

  信仰

  因为历史原因,夏尔回避信仰。他们不会接受任何神的权威。如果有夏尔崇拜神或被类神的生物所操纵,他们会相当生气。夏尔知道其他种族的神很强大,但不认为他们值得崇拜。比如说,夏尔认为人类的神只是战斗和努力去杀敌的生物。

 

  政府

  夏尔社会由军事化的指挥链构成,每一个夏尔从小到大都要尊重这点。指挥链的最高层是可汗,也是军团统帅。他对四个高等军团享有绝对统治权,并有权指挥所有夏尔军队。但现在没有可汗在位,因为没有人能获得统治权的象征— 可汗之爪。

  因此现在的夏尔社会是一种建立在四个高等军团上的寡头政治。每个军团都有第一战团,军团的名字也以这个第一战团命名,并由原先可汗的后裔作为军团统帅领导,如果一位统治者能够获得可汗之爪,并举行伟大的仪式,那么这名夏尔将成为下一任可汗。

   所有四个军团都相互独立,维持着自己的领土和城邦要塞。三个主要军团— 灰烬军团、鲜血军团和钢铁军团 — 结为联盟,一起管理他们的领土,并通过军事征服外界的领土。另一个军团,火焰军团,则被驱逐出去,与其他三个军团进行内战。没有任何一个军团会允许另外三 者支配自己,但钢铁军团却声称他们在阿斯卡隆的土地上有主导地位。

  在每个军团统帅之下是护民官。一个军团的护民官很少超过十人,这个 官职负责所有战争威胁的监督审查,或大片地域的控制。护民官之下是百夫长。每个百夫长管理着由战团构成的连队,并在护民官的授权下进行大规模的军事演习。 每个战团都有自己的战团长,战团长领导战团进行各种任务并指引他们取得胜利。他们的手下是各个军团的普通士兵。

  每个军团的结构内还有不直接受指挥链限制的等级:名誉级,司库,拳手。

  高等军团的最低等战士称为斗士— 即没有战团的夏尔,他们是最低等级的士兵,不受人尊敬也没有任何职责— 无论他们之前的军衔或等级有多高。但由于任务需要而脱离战团的夏尔则不属于斗士。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地理档案馆:伊伦娜Elona 2015-01-23 15:35:58
          《激战2》地理档案馆:凯珊Cantha 2015-01-23 15:22:56
          《激战2》地理档案馆:泰瑞亚Tyria 2015-01-23 14:59:25
          藤蔓交错的幻境!激战2国家地理圣林之地 2015-01-08 18:32:26
          《激战2》地理档案馆:泰瑞亚(世界) 2015-01-23 15:45:06
          《激战2》地理档案馆:黑烟壁垒Black Citadel 2015-01-27 16:22:27
          《激战2》地理档案馆:迷雾之地(The Mists) 2015-01-26 18:20:48
          《激战2》种族档案馆:人类Human 2015-01-28 16:28:12
          《激战2》地理档案馆:拉塔索姆Rata Sum 2015-01-27 17:59:08
          《激战2》地理档案馆:圣林之地The Grove 2015-01-27 17:32:35
          《激战2》地理档案馆:霍布雷克Hoelbrak 2015-01-27 16:48:2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