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20-01-21 16:31:22
降妖除魔,叱诧风云!——齐天大圣攻略
灵活机动,七十二变,降妖除魔,叱诧风云!齐天大圣攻略。

  笔者为DOTA忠实老玩家,擅长1,2号位,最喜欢齐天大圣这个英雄,版本更新之前,拿出来大圣就意味着胜利,世外之争更新之后,虽然对大圣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改变,但我依然在新版本探索大圣的打法,略有心得,跟大家浅谈一下。

  自己水平有限适用于4500分以下的局势,排名哥绝活哥轻喷.....

  当dota中引入齐天大圣这个角色之后,真的是爱不释手,特别喜欢这个英雄,技能灵动飘逸,输出,爆发,控场,追杀全部拉满,只要稍加练习和理解,一定会瞬间成为绝活,成为战场中最亮的星!

  先欣赏一下大圣的美图

  一、英雄属性

1级属性面板1级属性面板
30级满天赋属性面板30级满天赋属性面板

  总结:

  大圣有着很高的敏捷成长,在所有敏捷英雄中敏捷成长与白虎并列第4名,力量成长在敏捷英雄中也是数一数二,智力成长稍逊色些,是个具有绝对后期能力的敏捷核心。300攻击距离在近战英雄里面是第一,仅稍逊色与露娜,跟大圣秦王绕柱是不可能的,大圣出手动作很舒服,很容易上手。

  大圣的定位是1,2号位,是一个具有爆发和极强刚正面能力的英雄,在团战中具有分割战场和切后排的能力,我自认为大圣是不能够打3号位的,首先大圣需要吃很多资源,没有装备就很弱很脆,没有什么作战能力,打3号位也要吃资源的话会造成经济分配不够且前中期小规模团战没人打,很容易形成劣势,所以不推荐打3号位,因为大圣的线上能力很强,中期的游走战斗能力也很强,所以也很适合打2号位。

  7.23版本改动:

  1.丛林之舞的冷却时间从1.2降低至1秒

  2.10级天赋从+300 丛林之舞视野范围提升至+400

  7.23c版本改动:

  1.基础护甲提升1点

  2.15级天赋从+75如意法棒攻击力提升至+100

  解读:

  此次版本更新改动是对大圣的两次加强但不是质的飞跃,跳树CD减少0.2s会在赶战场的速度加快,在树上更灵动,其实体验也并没有特别大的改变,10级天赋 树上视野增大完全不痛不痒,绝大多数比赛中大圣10级天赋都加攻速,加强刷钱能力和打架能力,护甲加1点算是很大很大加强了(捂脸哭),1级0甲大圣实在有点辣鸡,15级天赋大多数比赛还是要加跳树距离的,不过+100攻击的被动加成还是挺诱人的,当对面的灵活能力不是很强的时候,也有一部分玩家加攻击力天赋,不过我还是建议大家加跳树距离,无论是逃生还是赶战场都很有用,这个看局势自己而定,两边天赋都不错。总体来说对大圣的英雄强度影响不大。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