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4-27 15:38
[热点]DOTA2首测客户端新浪高速下载地址
《DOTA2》首测客户端能使“VIP测试员”安装游戏并在测试期间进入国服畅玩。新浪为玩家提供了DOTA2客户端高速下载通道。

  《DOTA2》是完美世界代理的一款全球顶级竞技大作,《DotA》的唯一正统续作,其以打造最高品质竞技网游为目标,由美国知名游戏开发商Valve公司精心研发,于2012年10月正式进入中国。《DOTA2》使用尖端的Source引擎独立制作,完整保持了前作的游戏风格与核心内容不变,以诸多人性化创新功能为基础,将动作类RTS和RPG结合的独特魅力充分展现,开创了竞技网游的全新时代!

  完美世界《DOTA2》国服首测(不删档)是一次小规模测试,4月28日正式开启。本次测试的主要目的是征集少量"VIP测试员"帮助我们共同寻找国服可能存在的问题,并予以解决,让以后千千万万的玩家不会再遇到同样的问题,获得最佳的游戏体验。热爱DOTA2并希望参与首测的玩家可以前往官方网站和媒体专区下载首测版本的国服客户端。玩家的帮助与支持是《DOTA2》不断完善的最大动力,感谢您的厚爱!

完整客户端下载
更新时间
2014年5月4日
客户端版本
国服开放测试
大小
5.91GB
MD5校验码
edc92ce21265b654a0c6c9185b03465e
辅助工具
刀塔百宝箱下载
加速器下载
迅游-新浪网游加速器  (可免费试用5天)
电信下载点
成都电信1 成都电信2 上海电信1 上海电信2 北京电信
广州电信1 广州电信2 绍兴电信1 绍兴电信2 武汉电信1
武汉电信2 武汉电信3 西安电信1 西安电信2 西安电信3
网通下载点
天津网通1 天津网通2 天津网通3 山东网通1 山东网通2
山东网通3 山西网通1 山西网通2 山西网通3 哈尔滨网通1
哈尔滨网通2 哈尔滨网通3 北京网通1 北京网通2 北京网通3

(注:5月4日更新了一次客户端下载链接)

首测客户端下载说明:

1、《DOTA2》首测客户端能使玩家安装游戏并在测试期间进入国服畅玩。

2、《DOTA2》国服现已开放测试,客户端主要用于"VIP测试员"与官方共同寻找国服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官方将一一予以解决。

3、热爱DOTA2并希望参与首测的玩家可以前往官方网站和媒体专区下载首测版本的国服客户端。

4、目前的国服《DOTA2》客户端安装包大小约3.9GB。

    5、国服《DOTA2》首测的游戏运行流程如下图:

安装步骤安装步骤
安装步骤安装步骤

6、目前测试版本的客户端可能会出现下列问题,敬请用户注意:

1)在客户端安装过程中,如提示要下载3GB的游戏文件,请重新打开安装文件中的setup.exe,再选择重新安装即可。

2)在通过客户端进行账号注册与登陆时,可能需要较长时间等待,我们会尽快优化此体验。

7、《DOTA2》游戏的配置要求如下:

  配置要求
操作系统 Windows® 8 / 7 / Vista/ XP,32位或64位操作系统
处理器 Intel Core 2 Duo 2.4GHz或同等AMD处理器
显卡 NVidia 8800或ATI 3870以上显卡,至少512MB显存,支持DirectX 9和Shader model 3.0
内存 至少2GB
硬盘 至少6.5GB的可用空间
网络 稳定的宽带连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