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20-01-21 16:31:22
降妖除魔,叱诧风云!——齐天大圣攻略
灵活机动,七十二变,降妖除魔,叱诧风云!齐天大圣攻略。

  三、技能及天赋加点

  分析:大圣的加点相对固定,极少看情况变化

  先说方案,10级攻速,15级跳树距离,20级加暴击,25级加大招圆阵

  10级,绝大多情况都是加攻速,增加刷钱速度,打架能力。

  15级,只有15级相对灵活,攻击力增加输出,队友控制足时,可以选择加左边天赋,大多数情况选择加右边天赋,增加赶路速度,变相增加打钱速度。

  20级,绝大多数选择增加暴击,增加输出

  25级,绝大多数选择左边扩大圆阵,分割战场,敌方酱油噩梦,不敢进来放技能,敌方大哥也很难从大里跑出去,加右边的情况并不多。右边虽然效果也非常明显,不过不如左边天赋的打团能力强大。

  加点:

  大圣的加点十分灵活,一般情况1级时候加被动,2级加板,3级加板,之后就看对线的情况,如果对线劣势,那就把跳树加起来,为了补经济,如果对线优势且敌方英雄无很强的逃生能力可以选择1,3对点,增加对线优势。如果对线优势但敌方有很强的逃生能力,可以选择2级被动2级板,之后主加跳树增加经济优势。

  1号位大圣无论优劣都应该尽早把跳树点起来

  2号位大圣可选择1级的跳树然后13对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