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物品资料

新浪游戏┊时间:2013-01-10 17:14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DOTA2完全继承dota的物品装备设定并进行升级定义,让一些无法重叠的攻击特效和几率触发的物品完美叠加。

  净化药水

  总价格 50

  效果:直接对英雄使用,30秒内恢复100MP,会被打断。

  心得:出门补给,适合游走英雄使用,如 流浪剑客,复仇之魂,小鹿,Chen之类的游走英雄。 各种喜欢技能耗血的英雄也适合出。

  树之祭祀

  总价格 90

  效果:吃一颗树,16秒内恢复115HP,不被打断。

  心得: 几乎出门必备,回血,拼血,开树逃生, (特别对方有先知,的时候身上很适合带一个,当然"补刀斧"也可以)

  治疗药膏

  总价格 100

  效果:对英雄使用,10秒内恢复400HP,会被打断。

  心得:出门必备之一,就是短时间内恢复400。

  诡计之雾

  总价格 100

  商店存货3个,刷新时间:10分钟 ,

  效果:使你跟周围850范围内的所有友方玩家及控制的单位隐形(大和小地图),并提升15%移动速度,并使之从小地图上消失,如被敌方英雄或者防御塔探知,BUFF消失,如果攻击小兵或者肉山,BUFF消失。 BUFF持续时间:40秒。

  心得:在这个带眼的时代,游走GANK,偷肉山之类必备。

  回城卷轴

  总价格 135

  效果:将你传送至任意友方建筑,施法时间3秒(会被打断) 魔法消耗:75点 CD时间:65秒

  心得:虽不是出门必备,但游戏中期开始必须带上,可以及时支援友方,收兵线等作用。

  显影之尘

  总价格 180

  效果:使用后显示周围1050码内的隐形单位,持续时间12秒。

  心得:当对方有隐形英雄的时候, 要去GANK的话带上一个吧。

  动物信使

  总价格 150

  效果:可以运载物品往返于基地的生物。

  心得:如果你是辅助英雄的话,出门买一只吧,特别是在队友没有买的情况下。

  飞行信使

  总价格 220

  效果:可以运载物品往返于基地的快速飞行生物。需要动物信使。

  心得:升级版的动物信使,请尽快升级他,中单应该会很需要他的。

  侦查守卫:

  总价格 150

  效果:放置侦查守卫来获得附近区域的视野。持续6分钟。

  心得:一组侦查守卫可以挽救很多条生命,新补丁中又降价了50块,可谓物超所值。

  岗哨守卫:

  总价格 200

  效果:放置一个岗哨守卫以在周围提供真实视域。持续3分钟。

  心得:如果对方有隐形英雄的话,最好带上它,千万不要吃了影刃的亏。

  魔瓶

  总价格 600

  效果:恢复135点生命与70点魔法,持续3秒。受到攻击会驱散效果。魔瓶在靠近友方泉水时会被灌满。你也能用魔瓶装载神符以备用,但神符在2分钟后会自主激活并灌满魔瓶。

  心得:中单英雄最爱,GANK英雄以及游走英雄的利器,控符必不可少的东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