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20-01-16 17:00:53
莱比锡Major首日赛程:VG首轮碰撞Secret
梦幻联赛S13莱比锡Major公布了小组赛首日的对阵及赛程安排。

  在刚刚,梦幻联赛S13莱比锡Major公布了小组赛首日的对阵及赛程安排,以下是详细情况(北京时间):

  A组:

  1月18日20:30 TNC vs Nigma

  1月18日23:30 Fnatic vs Aster

  B组:

  1月18日20:30 VG vs Secret

  1月18日23:30 beastcoast vs Chaos

  C组:

  1月18日20:30 iG vs Reality Rift

  1月18日23:30 Alliance vs VP

  D组:

  1月18日20:30 EG vs Na'Vi

  1月18日23:30 Liquid vs paiN

图中时间为德国当地时间图中时间为德国当地时间

  莱比锡Major小组赛将采取GSL赛制,四支队伍进行双败赛,前二晋级主赛事胜者组,后二位进入主赛事败者组。而首日赛程为每组进行首轮BO3,19日20点30分起将继续进行小组赛剩下的比赛,依旧为四组同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