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20-01-20 16:45:23
莱比锡Major主赛事对阵出炉 VG、iG迎内战
VG、iG胜者组迎内战,Aster败者组对阵Chaos。

  在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比赛后,莱比锡Major的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最终,A组方面Nigma与Fnatic晋级胜者组,Aster与TNC进入败者组。B组方面,Secret与VG晋级胜者组,beastcoast与Chaos进入败者组。C组方面iG与Alliance晋级胜者组,RR与VP进入败者组。D组方面Na'Vi与EG晋级胜者组,Liquid与paiN进入败者组。

  而在刚刚,赛事主办方也公布了本次莱比锡Major的主赛事对阵情况。其中胜者组里,两支中国战队iG与VG将首先进行一轮内战,其他对阵中Nigma遇上了EG,Secret将迎战Fnatic,Na'Vi则会跟Alliance上演一场久违的“AV大战”。败者组里,Aster则会在败者组的BO1比赛中迎战Chaos战队。beastcoast将与paiN进行南美内战,RR将与TNC上演东南亚内战,而Liquid则将面对昔日幻神VP战队。

  主赛事的比赛将于1月21日下午开启,所有战队将获得一天宝贵的休息时间。希望三支中国队伍能够再接再厉,拿出好的表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