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20-01-17 16:24:11
DOTA2 1月17日更新日志:经典天梯回归
1月17日更新日志:经典天梯回归。

  -天梯比赛结束后给予的天梯分变化性已被移除。这意味着不再给予类似+10/-40的天梯分。

  -相比原来天梯比赛给予25积分,现在单排比赛给予30积分,组队比赛给予20积分。单排玩家对比赛的影响相比组队玩家要更大,所以玩家的天梯分变化速度也应据此调整。

  -快速/慢匹配已经移除,替换为天梯定位和经典天梯。游玩天梯定位时需要先选择所有定位进行比赛来获取定位匹配次数——与之前快速匹配规则类似。慢匹配替换为经典天梯,游玩时无需选择定位。作出上述改动是因为快速/慢匹配对提升比赛的质量并未起到良好的效果。仅仅是慢匹配等待时间久了一点,而整体玩家的比赛质量很差。如果想利用好使用特定定位的优势,需要满足比较公平的要求,就是有时候也用其他定位来对匹配系统作出贡献,或者就像往年一样匹配没有定位选择的比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