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DOTA2专区十大美女英雄教学 痛苦女王

新浪游戏┊时间:2013-05-10 18:43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新浪DOTA2专区将推出系列教学视频:十大美女英雄教学之痛苦女王。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DOTA2专区将推出一系列教学视频:十大美女英雄教学之痛苦女王。

  痛苦女王是DOTA2所有英雄之中人气爆表的典型了,没有玩家不爱她。

  她是一只拥有魔鬼身材、穿着极尽暴露并且语言十分挑逗的痛苦女妖,被拥有受虐癖的厄泽王庭教皇召唤而来,以品尝禁忌之痛为乐,在教皇死后获得了自由。

  本期视频从痛苦女王的基础属性开始讲起,然后还有技能以及出装的讲解,当然痛苦女王的战斗技巧也是必不可少的,当然最最吸引人的,还是第一视角的美女主播了,当你学会如何使用痛苦女王之后,想不想跟她SOLO一局呢?

  技能介绍:

  

  1技能暗影突袭,传统快捷键D。将一把淬毒的匕首投向敌方,造成较低伤害但会使对手中毒,每3秒造成一次伤害并且会减少对手的移动速度,持续时间15秒。该技能的减速和持续伤害会为女王前期对线和中期抓人GANK创造更大的发挥空间。

  

  2技能闪烁,传统快捷键B。这是一个短距离瞬移技能,是痛苦女王追杀和逃生的关键技能,6秒的冷却时间可以让她自由的出入战场。

  

  3技能痛苦尖叫,传统快捷键F。痛苦女王放出锐利的尖叫,对周围475码的所有敌人造成高额伤害,并可作用于隐身单位。

  

  4技能大招-超声冲击波,传统快捷键W。女王在她面前放出强大的声波,对其轨迹上的所有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可用神杖进行升级,升级后将大幅缩减冷却时间,让大招可以更加灵活的施放。

  加点路线

  选择1级升暗影突袭,2级升闪烁,然后主升痛苦尖叫,副升闪烁,有大招先加大招,最后再将暗影突袭补满。中路对单的压制在1级的时候尤为重要,1技能暗影突袭可以让女王更好的压制住对手,闪烁可以防止对方游走英雄的突然袭击,痛苦尖叫和超声冲击波的连招可以提供高额的AOE魔法输出。

  在装备的选择上

  由于初始金钱的不同,AP随即的女王853出门可以选择购买空灵挂件、两树枝、1吃树,一治疗药膏的高属性装,补给充足的路线,来压制对手,603和503的初始金钱的出装差别不大,只是不能合成空灵挂件,三树枝还是很有必要的,然后速出魔瓶。

  中期装备可选,阿哈利姆神杖、紫怨、邪恶镰刀。神杖合成平滑,提供大量的生命和魔法值,同时能够增加大招的施放频率,是作为刷钱和团战AOE的利器,而紫怨也是不错的选择,能够提供较高的回魔,而紫苑的禁魔效果非常克制有逃生能力的英雄,羊刀拥有更加强大的控制能力,但是配件价格昂贵,真空期较长,一般作为第二件装备选择。

  鞋类选择,假腿,后期转换为飞鞋。

  神装路线:紫怨、羊刀、金箍棒、强袭、大炮,飞鞋,根据局势可以将紫怨换为死灵书、龙心、黑皇杖这三件装备。

  偏好gank的玩家可以选择魔棒、骨灰、战鼓等这些属性装,在前期频繁发生战斗时尤为推荐。

  使用心得

  阿卡莎是一个拥有高爆发魔法输出,同时兼备优秀物理后期能力的中单英雄,己方缺少AOE输出或者缺少中单英雄的时候进行选择出场。

  在完成两、三件法师装备后可以出一些物理装来增加自己的正面作战能力。

  优势路打法和中路基本相同,而劣势路则优先选择升级2技能闪烁来保命。   

  较高爆发的等级出现在3级和5级的时候,依靠1技能压制血量然后进行击杀,大招留给支援边路或者对手满血复活回来后的再次击杀,当你成功中路单杀对手两次后,不管是心理、局势或者装备上都会压制全场。

  技能连招推荐:

  先用闪烁跳跃到敌方身边,3技能痛苦尖叫后迅速释放1技能暗影突袭,然后追加一到两次普通攻击,等待第二次闪烁和痛苦尖叫冷却完毕后进行击杀;如果对方迅速支援或者拥有控制技能,不给你施放第二套技能的时间,则优先选择大招来秒杀。

  团战时闪烁到一个好的位置,尽量让大招打到多个目标来创造击杀条件。由于智力型法师英雄本身的身板比较脆弱,在血量和护甲上都算不上突出,害怕一些同样是高爆发或者拥有较强控制能力的英雄,在没有强袭、龙心、黑皇杖这类装备的时候切忌正面对抗。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攻略]DOTA2拉野无极限 金钱经验双丰收 2013-05-10 09:56:08
          [赛事]WCG2013或确定LOL入选 DOTA2出局 2013-05-08 17:47:06
          DOTA2视频:不当大哥好多年 专注辅助三十年 2013-05-08 16:43:46
          DOTA2蛋疼欢乐集锦第51期:五地卜师无限网 2013-05-08 14:59:42
          [快讯]DOTA2国际邀请赛相关问题大汇总 2013-05-08 14:48:5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