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Yukino 来源:电竞GO 时间:2019-01-15 13:59:19
DOTA2卓尔游侠攻略: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
光速farm、爆炸输出,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

  五、实战分析

  笔者新版本之前只在小黑屋玩小黑,新版本改动后,无论是天梯单排,还是开黑娱乐,一直手小黑,都有非常棒的体验,棒到优势局等级随着时间走,15分钟左右控盾,17分钟左右1W经济。劣势局也能保持自己经济和等级的压制。笔者精心挑选了两局,分别展示优劣局势下小黑的数据,并结合这两场比赛分析一下小黑的打法技巧和节奏。

  优势局:中路对线TK,前期激光很不好补刀,这并无大碍,迅速到6级后起飞,等级比时间还高。

  17分钟经济到达1W

  16分钟控盾

  劣势局:中路对线龙骑士,有喷火,小黑补刀很难受,而且对面各路开花,我方方被压制得很惨,一度被大老师(plus)判了死刑,但凭借小黑的输出能力,一波团战打赢对面,推掉二塔、高地、基地,一波翻盘。

  16分钟控盾

  18分钟达到1W经济,劣势局虽然小黑队友经济十分惨淡,但小黑依然等级经验领跑。

  下面笔者准备结合这两盘,具体说一下打法技巧和节奏。

  先看看优势局小黑打法,出门装,仙草双圆环,树枝敏捷鞋,队友养了两个吃树,中路一个眼。

  由于TK有激光致盲和耗血,小黑补刀很难受,还要不断的运吃树保持状态,不能给TK机会单杀,有钱就买系带的配件运,别等一个完整的系带,中路多运鸡是没问题的,大胆的用。

  6级以后,往远古野钻了,注意时间点,53秒左右准备拉双野, 这是很重要的,高端玩家和普通玩家刷钱差距就在于拉野和卡刷野时间(50秒左右TP远古点拉野)

  三角区刷了几分钟以后,4系带假腿,线上的劣势已经不复存在。

  15分钟,拿到分身斧,边路大战在即,径直去打盾。

  16分13秒开始打盾。

  16分40秒,拿到肉山盾,用时不过 27秒,打盾速度比肩拍拍熊

  由于队友给力,小黑带着盾刷钱,队友一直抓人,没有爆发太大的团战,就不过多赘述,直到26分05秒 ,二代盾刷新。

  26分24秒,打完肉山,用时19秒。

  然后就是带盾平推了对面,整场虽然杀了十几个人,但因为队友十分给力,因此小黑需要做的只是高效打钱,为后期提供保障。团战有潮汐虚空双头龙墨客的控制,很容易打出成吨的输出。

  通过这场优势局分析,大家应该很容易能看出:小黑线上劣势不可怕,靠远古野能够迅速发育。另外,这一局中,第一次打盾用时27秒,第二次仅19秒,可以看出,小黑的打盾能力是非常强的。由于是优势局并且队友控制足,小黑发育空间和输出空间都非常好,稍微运营一下,打个盾一起平推就可以了。

  这里讲讲刷钱的技巧,大约到48-49秒,TP另外一个圣坛拉双远古打,然后打完再走回另一个远古打,中路如果有安全的线,也可以顺手收了,这样经济起的特别快。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