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Yukino 来源:电竞GO 时间:2019-01-15 13:59:19
DOTA2卓尔游侠攻略: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
光速farm、爆炸输出,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

  四、加点和出装

  关于加点:笔者个人比较喜欢主光环,提升攻速,一是对于其他路远程英雄线上的帮助,二是因为小黑的属性并不是很好,线上劣势是比较常见的,需要到6级后利用攻速光环去远古迅速补经济。

  出门的话,比较推荐冰箭,毕竟法球点人没有仇恨,线上能够有效的耗血。2级以后就主光环,如果说对线的敌人技能比较强,比如白牛,可以3级就点沉默,防止冲脸,光环加满以后,主冰箭或者主沉默都行,优势比较推荐冰箭配合队友击杀,劣势比较推荐沉默防冲脸。

  关于出装:

  中路出门装:

  边路出门装:

  中期出装:

  四系带,假腿,大推推,分身斧,大炮,跳刀,疯狂,根据局势进行选择,笔者大部分情况下会选择四系带,假腿,大推推,分身斧,大炮,输出极高,输出环境也不错。

  有的读者可能会问,为什么要第一件出分身斧?笔者在实战中发现,分身斧出来以后可以迅速单打肉山,带盾的小黑,无论是推进、刷钱或是打团,都多了一层保障。

  分身斧打肉山打法:开启分身斧后,将分身拉开,防止触发肉山践踏技能,然后用幻象抗,快死的时候拉走换另外一个幻象抗,等幻象都没了就开冰箭自己打。

  6神小黑单挑肉山仅用10S

  大推推这个道具,能够提升射程,拥有不错的属性,还带有切入和逃生,尤其是对面有小鱼人,大推推可以挣脱其二技能的束缚效果,面对PA、敌法、人马、大鱼、小小、虚空这种切入能力强的英雄,大推推也是非常不错的逃生道具。

  大炮,是极大提升输出的一个装备,首先他的攻击力能弥补小黑属性成长低的缺点,其次,触发破甲的时大炮暴击能够使敌方掉600-700血,十分暴力,是小黑必备装备。

  关于隐刀、跳刀和疯脸:

  很多玩家喜欢假腿三系带以后出魔龙枪隐刀路线,这种出装不仅可以带给小黑属性上的加成外,还加强了单抓能力,尤其是在对面真眼粉不多的情况下又很容易逃生,可以尝试。

  跳刀这个道具,集切入、逃生、刷钱为一体,可以更好的帮助小黑在战场上完美发挥,特别是25级加减50%CD天赋后,跳刀CD仅有7.5秒(被打断后的3秒CD不变),非常好用。

  至于疯脸这个道具笔者并不是很推荐,因为疯脸自带沉默,冰箭减速时间仅为1.5秒,就算你减速到了再开疯脸,也不一定能杀死对面,何况团战中狂风很多时候是一个关键技能,所以自带沉默的疯脸并不是那么契合小黑,不过喜欢高效发育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

  后期出装:

  如果对面是分身系或者是召唤系,(小娜迦、幻影长矛手、TB、狼人、维萨吉、兽王),建议出A帐,能够有效快速击杀召唤生物和幻象。

  如果对面控制(大鱼、人马、滚滚、哈斯卡、大牛、LION、萨满等)比较多,可以出个BKB防先手以及驱散哈斯卡心炎缴械(分身斧也能驱散心炎缴械,但是分身斧和BKB依然不能驱散天堂的缴械)。

  如果对面物理输出(幻刺、巨魔、露娜、小鱼人)比较强,可以出个撒旦刚正面。

  如果对面闪避比较多(幻刺、风行、电狗)的话,可以出个金箍棒,具体自己选择。

  关于阵容搭配:小黑这个英雄,是一个输出暴力,推塔很快,但是身板较脆,害怕冲脸的英雄,比较搭小黑的,是一些需要攻速的远程中单,比如黑鸟,哈斯卡,火枪,或者是推进比较强力的死灵龙。整体阵容比较搭大团控,比如潮汐,猛犸,谜团,凤凰 大树这类英雄,同时最好是有莱恩,暗影萨满、沙王这类有控制能力的英雄,总体来说,小黑需要输出空间,所以建议队友选控制英雄。

  系统英雄页面里的控制英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