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翻车侠 来源:MAX 时间:2019-01-11 14:37:53
DOTA2 布加勒斯特Minor淘汰赛 观战指南
布加勒斯特Minor淘汰赛观战指南:OG再战苦主,EHOME、KG同室操戈。

  PGL布加勒斯特Minor进入到淘汰赛阶段,EHOME和KG两支中国战队不负众望晋级主赛事胜者组,与他们一同晋级的还有Gambit和OG两支外国劲旅,汇聚于此的四支战队都将以撬开胜者组冠军的大门为目标。跌入败者组的四支战队是BOOM、TT、NiP与Playmaker,谁输谁淘汰的生死对决也是异常残酷,没有人愿意首轮出局,只有撕碎对手才能继续前行。

  胜者组首轮第一场(1月11日16:00)

  Gambit VS OG

  在PGL布加勒斯Minor的八支支战队中,Gambit是新赛季唯一参加过Major赛事的队伍,他们在小组赛的表现十分出色,在击溃TT后又以绝活米波和土猫碾压KG两局,以A组头名的身份晋级胜者组。Gambit的对手是OG,后者在不久前曾在冬季疯狂赛中被他们以三比零的比分横扫,而在Minor舞台上OG的团队磨合和不适应新版本节奏的打法问题依然没有明显改善,在对阵苦主Gambit时OG能保留下几分Ti8冠军的颜面?这需要OG用自己的实力去捍卫。

  胜者组首轮第二场(1月11日19:00)

  KG VS EHOME

  曾经是兄弟战队的KG与EHOME彼此之间再熟悉不过了,在小组赛中EHOME先后击溃Playmaker和OG,以四战全胜的战绩登顶B组,而KG虽然有着双杀NiP的战绩,但在面对Gambit时确实没有还手之力。无论是从国内的交手情况来看还是本次Minor的发挥出来的实力,都是EHOME略胜一筹。同门相杀固然残酷,在成王败寇的竞技比赛中却是无可避免的,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场龙争虎斗吧。

  败者组首轮第一场(1月11日22:00)

  BOOM VS TEAM TEAM

  在参加PGL布加勒斯特Minor的八支队伍中BOOM和TT都与夺冠队伍搭不上边,他们仅有的神秘黑马属性在小组赛结束之后也就荡然无存了。个人能力不差,细节严重缺失正是此类二线队伍的通病,谁能改变自己,谁就将避免垫底出局的命运。

  败者组首轮第二场(1月12日1:00)

  NiP VS Playmaker

  小组赛惨遭KG双杀让NiP跌入了败者组,他们的对手是Playmaker,这看起来是一场毫无悬念的对决,对于初出茅庐的南美队伍而言,多累积一些线下大赛的经验,正是进步的开始,对于缺少底蕴的赛区而言这是必然要经历的过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