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坏脾气的猫 来源:MAX 时间:2019-01-14 14:02:24
称霸布加勒斯特进军重庆 EHOM斩获冠军
称霸布加勒斯特,进军重庆!EHOME 3-1战胜Gambit斩获冠军。

  布加勒斯特Minor总决赛上,EHOME发挥神勇,虽然第二局选出了被克制的阵容而输掉,但第一、三、四局都捉住了Gambit的失误直接一波制胜。最终EHOME以3:1击败Gambit,获得了布加勒斯特Minor冠军,获得了前往重庆Major的门票。

  第一局

  Gambit在天辉方,EHOME在夜魇方。Gambit拿出了保人能力很好的巨牙海民、戴泽和黑暗贤者三辅助,核心选择为幻影长矛手,最后一手潮汐非常规中单位置带队伍推进。EHOME点出了斯温、光法和帕格纳三辅助,船长、哈斯卡作为核心,同样的前中期有极强的推进能力。

  开局海民冲高坡抢符被光法斯温和帕格纳围住,控制爆发充足的情况下,海民交出一血。

  双方探路后选择了换路,最终上路 Old_AKyJlbi4黑暗贤者、Immersion海民对Faith_bian帕格纳、天命斯温,中路Daxak幻影长矛手对ASD船长,下路Fng戴泽、Afonin潮汐对eGo哈斯卡、y队光法。

  EHOME哈斯卡很快站稳了线,光法开始到处游走,配合队友先后将潮汐、黑暗贤者击杀,本来线上很强的海民一直找不到突破EHOME的缺口,随着哈斯卡等级提高,下路潮汐完全没有办法占线,解放多了一个酱油以后Gambit更是只能塔后看表演,谁稍微冲前就要被杀。

  10分钟对线期过后,EHOME三核心领跑,队伍经济领先5K。11分钟,海民、潮汐带队围剿帕格纳,帕格纳装备压制,潮汐只好交出大招留人,只是击杀帕格纳的用时实在太长,帕格纳的队友已经全部到场,没有技能的潮汐直接被击杀,海民逃到肉山洞里面也没能送肉山成功,随着两人的阵亡,EHOME想乘机打盾,逼出了买活后,还是选择继续先刷钱。

  和没有核心站出来的Gambit不一样,EHOME随便几人到场就能完成击杀,Gambit不信邪4人冲夜魇上路野区,被光法大招拉住,戴泽直接薄葬TP,他的队友黑暗贤者就没有那么幸运,黑暗贤者阵亡后,EHOME乘胜追击,中路击杀了海民以后准备打盾。

  Gambit过来骚扰,EHOME再次转出来,到上路去找幻影长矛手的麻烦,幻影长矛手交了全部技能,跑出了一个塔的路程还是被EHOME用信使找到控住击杀。EHOME转去打盾,这个时候潮汐偷偷掏出了一把跳刀,在肉山只剩下一丝血的时候跳进肉山处大招起来的几乎全部人。

  哈斯卡血量过低,没能开出BKB就阵亡,虽然船长在正面撑住了局势,击杀了戴泽和潮汐,但是盾被幻影长矛手悄悄打掉了肉山拿到了盾。这么一来EHOME就相当的难受,推进的节奏缓了下来,让幻影长矛手得到了刷钱的时间,等他发育起来,EHOME就会比较难打。

  22分钟,EHOME下路冲二塔诱发双方团战,这次黑暗贤者的拉墙和潮汐的大招打出了很大的伤害,幻影长矛手三进三出完成了对EHOME双核心的击杀,虽然Gambit阵亡了四人,但是EHOME双核心阵亡没能推下二塔,让他们面临的问题更严重。

  25分钟,船长在下路野区被找到击杀,哈斯卡想走,被黑暗贤者隔地形拉倒了幻影长矛手身边,哈斯卡交BKB想要逃生,可惜一直到了中路二塔下还是被潮汐大招大起击杀,过来帮忙的帕格纳也没能从幻影长矛手手中逃生,又一次的三核心阵亡让经济差距拉近到了3K,EHOME的形势由优转劣。

  32分钟,EHOME开雾绕中路,破雾一瞬间黑暗贤者跳走,在他身后的戴泽吃了EHOME一套爆发阵亡,只是EHOME无法扩大战果,空有5K经济优势,却无法进一步推进。

  34分钟,Gambit开雾偷盾被发现撤退,双方都转去刷钱,等待下一次机会。37分钟,船长中路标记收线被吹风留下,只能开启BKB强行开团,就在海民冰墙封路以后,黑暗贤者一个拉墙将EHOME的人都拉上了高坡,反而是Gambit的人上不去杀人,脱节的潮汐被击杀。

  船长在夹击下阵亡,潮汐买活过来配合幻影长矛手带队冲到了中路二塔下,潮汐一个大招大起了三人,船长买活过来开启水船,哈斯卡秀臂章,加上斯温和光法提供的辅助,帕格纳的抽血吸血让EHOME完成反打。最终潮汐买活死,幻影长矛手、海民和戴泽都没有跑掉,EHOME乘机拿到二代肉山盾奶,迎来了自己最强势的一波推进。

  40分钟,哈斯卡带盾直接中路推进,等Gambit的人复活,中路已经被拆毁,在EHOME转拆上路的时候,戴泽被船长水刀刮死买活,海民冲前拖延时间被光法灵光拉住,有来无回。拆完两路后,EHOME继续拆下路,幻影长矛过来被光法灵光配合哈斯卡和船长的输出瞬间半血,根本顶不上去,而辅助在船长的水刀面前,更如切菜,随着潮汐大招被BKB抵消,海民买活死,最后一路被拆毁,Gambit终于打出了GG。

  恭喜EHOME通过精彩的拉扯先赢一局。

  第二局

  EHOME在天辉方,Gambit在夜魇方。EHOME再次拿出了光法、斯温,这次斯温成为了核心,配合小精灵和马格纳斯能形成瞬间清场的输出,最后一手军团指挥官克制敌法师,却忽略了巫妖对于双近战核心的克制。Gambit这次拿出了之前翻盘KG的核心敌法师,辅助选择前中期能带线且有爆发的先知、巫妖和小小,另外一个核心剃刀保证线上不会太劣势。

  EHOME开局被反一眼,不过EHOME利用小精灵和斯温的配合抢到了三符。分路选择,上路Faith_bian马格纳斯、y队光法对Old_AKyJlbi4先知,中路ASD军团指挥官对Afoninie剃刀,下路天命小精灵、eGo斯温对Immersion小小、Fng巫妖、Daxak敌法师。

  下路以2打3抗压,那么上路就有击杀的机会,1分钟,光法和马格纳斯冲塔强杀了先知获得了一血。双方对线五五开。

  6分钟,先知到六级,直接飞下路支援,先知大招配合小小二连直接击杀了斯温,小精灵也被点杀,军团过来决斗先知被巫妖的冰甲抵挡了许多伤害,首次决斗没能获得攻击力加成,让EHOME始终处于小劣势。

  9分钟,军团第二次出击,上路配合猛犸拱加大招直接击杀了剃刀获得攻击力加成。巫妖用生命抢符被马格纳斯加小精灵击杀,随后马格纳斯冲塔想要强杀先知被复活过来的剃刀巫妖过来击杀,小精灵买活和光法过来想要救人,可惜军团还是撤退不及被击杀,这波过后,Gambit经济领先1K,最令EHOME头疼的还是敌法师空补发育,未能有效压制。

  13分钟,焦急的EHOME开雾在天辉下路野区找人,马格纳斯跳刀第一波跳大中了小小,只是小小身板好,逼出了EHOME大部分技能才能击杀,反而是巫妖的大招弹起来让EHOME不好拉扯,随后敌法师切后排收割,EHOME只活了一个光法,局势转劣。

  15分钟,小精灵带人非上路圣坛直接强开团杀人,小精灵又一次被找到位置击杀,幸好军团杀掉了剃刀后又追杀了巫妖,扳回了一点局势。

  EHOME利用类似的套路捉到了Gambit三波落单,军团收了三次攻击后,开始找到了自己的节奏,Gambit空有3K经济优势,核心却害不能刚正面,始终只能带线牵扯。

  20分钟,EHOME打盾被发现,剃刀、小小和敌法师直接冲脸,军团决斗中败给了敌法师,EHOME被堵在肉山处一一斩杀,敌法师打掉残血肉山收下肉山盾,光法逃到双子塔下也被先知框住,敌法师过来击杀。EHOME团灭后,Gambit直接拆掉了下路高地。

  等军团、斯温复活上前要守第二路的时候,巫妖的冰甲和凝视再次给EHOME带来了很大的麻烦,尽管军团击杀巫妖拿到了攻击力,并在小精灵的保护下切臂章逃生,但斯温没有了小精灵的保护再次阵亡,EHOME终究没有守下第二路高地。

  27分钟,Gambit上路推高,EHOME通过三人买活,马格纳斯先手拱大配合斯温大招的爆发输出,终于打赢了团战守下了最后一路高地,只是经济差9K,被破两路,对于EHOME来说,翻盘压力极大。

  31分钟,Gambit打掉了二代肉山,剃刀带奶酪,敌法师带盾准备对天辉上路高地发起进攻。34分钟,知道斯温没有大招的Gambit直接上来发起总攻,军团决斗击杀了巫妖,巫妖买活过来,而斯温、军团轮流被先知发芽无限框住有力无法发挥,敌法师赶人到了泉水门口,先知已经后排悠哉拆掉了三路放出了超级兵。

  幸好军团和斯温第二波切入击杀了剃刀,终究是在世界树只剩下半血的时候赶走了Gambit的人,只是超级兵的压力下,EHOME再拖下去,胜利依旧很渺茫。

  38分钟,基地下双灵光、军团决斗、马格纳斯大招、斯温大招配合无间,直接将Gambit打了一波四人团灭,EHOME又一次背靠世界树守下了这一波。

  42分钟,带盾奶刷新的Gambit直接下路冲上高地,敌法师第一时间找小精灵,晕锤晕住击杀。小精灵死后,虽然光法两个灵光拉扯了一下阵型,但是经济的差距真的太大,EHOME交出所有的大招后,没能完成击杀。就在正面战斗激烈的时候,先知在后面一点点拆毁EHOME的基地,即使斯温军团买活,也没有办法阻止先知,随着基地失去最后一滴血,EHOME输掉了这局比赛。

  阵容劣势的EHOME死守了20分钟遗憾输掉了第二局比赛,Gambit成功将比分扳平,双方又一次站到了同一起跑线。

  第三局

  Gambit在天辉方,EHOME在夜魇方。Gambit点出了上古巨神、巫妖双反手辅助,三核心是虚空假面、米波和死亡先知,再次把推进节奏提了起来。EHOME选出了推进辅助巨牙海民和杰奇洛,三号位潮汐保护阵容,核心选择是露娜和影魔,就是和Gambit拼推进。

  分路选择上路Afoninie死亡先知、Immersion上古巨神对Faith_bian潮汐,中路Daxak米波对ASD影魔,下路Fng巫妖、Old_AKyJlbi4虚空假面对y队海民、天命杰奇洛和eGo露娜。

  上路双方一直勾兵,中路米波线野双收,双方勾心斗角了3分钟,上古巨神到达2级转下路配合队友冲塔击杀了露娜获得了一血。

  5分钟,下路符点双方打起了一波3V3的团战,海民用雪球带杰奇洛躲过了巫妖冰甲的时间,可惜还是被虚空上来先击杀杰奇洛,幸好露娜也击杀了上古巨神,双方始终是经济持平状态。

  8分钟,露娜和影魔带队游走到上路,将巫妖、上古巨神击杀。随后又开雾转天辉下路野区将在打野的米波击杀,为EHOME打出了前期的节奏。Gambit马上回敬一波死亡先知大招冲下塔杀双头龙加磨塔,露娜在中路也被击杀,双方继续处于胶着状态。

  11分钟,巫妖做视野被连杀两次,死亡先知带队中路推进,潮汐有大招,虚空大招罩住却没有队友能输出,只能在击杀了杰奇洛后撤退,始终没能推下一塔。

  14分钟,隐身符影魔贴身大招加影压直接击杀了上路带线的上古巨神,不过在撤退的时候被死亡先知和米波过来网住沉默加上巫妖大招击杀,想要救人的海民也成了赠品,Gambit想要乘机打盾,被杰奇洛大招干扰,EHOME利用露娜大招还是吓退了Gambit,拖延了米波打肉山的时间。

  18分钟,Gambit见潮汐去了下路马上去打盾,巫妖在外吸引仇恨,EHOME众人过来,被虚空边缘大招大中了三人,掩护米波打盾,米波拿到肉山盾后撤退。

  22分钟,带盾米波带队冲夜魇上路野区,被露娜大招加上影魔影压打掉了盾,虚空过来大招支援,却忽略了杰奇洛的大招火焰,米波掉盾复活后在杰奇洛的火焰中很快残血,影魔过来大招和米波一换一。有潮汐大招、海民冰片加雪球,杰奇洛冰封路径无限封杀的辅助下,露娜完成了对死亡先知的击杀,迎来了经济的领先。

  28分钟,EHOME五人开雾入侵天辉上路野区,利用潮汐大招和杰奇洛的冰封路径留下了上古巨神和虚空,配合双核将人击杀,阵亡的两人马上买活过来要打,EHOME分路撤退,潮汐被击杀。在没有潮汐而死亡先知大招开启的情况下,Gambit直接打盾,潮汐买活守盾,再次出现了虚空罩大三人,让米波拿盾的情况,更糟糕的是买活的潮汐被拿到盾的米波击杀,双酱油也阵亡,让EHOME的优势基本丧失。

  就在Gambit看上去形势大好的时候,米波主身带线被EHOME找到,杰奇洛吹风接冰封路径将米波留了下来,配合影魔和露娜的爆发打掉了盾,复活的米波被影魔贴身大招再死一次,米波读秒买不活,EHOME找到了一个制胜的机会。

  31分钟,杰奇洛在中路用吹风秀了上古巨神的大招,回头一下极限距离的冰封路径将巫妖死亡先知留住,虚空要来救人又被潮汐大招顶起,影魔和露娜打出了成吨的输出,将三人统统击杀。EHOME把握机会直接上高,利用影魔和露娜极其凶悍的拆迁能力,在拆掉高地塔后直接进攻双子塔。

  上古巨神和米波上来想要拖延时间,都被杰奇洛的冰封路径控住让影魔完成了击杀,三杀的影魔将Gambit全员关在泉水,露娜轻松拆掉了双子塔后直逼基地,Gambit米波买活想要拖延时间,又双叒一次被杰奇洛冰封路径控住,随后被露娜击杀。Gambit只剩下一个巫妖无力回天只能打出GG。

  EHOME捉到了米波一次失误,成功一举赢下了比赛,拿到了赛点。

  第四局

  EHOME在天辉方,Gambit在夜魇方。EHOME选出了小小、陈和孽主一套全新的辅助阵容,核心幻影刺客和拉席克,前中期十分强势。Gambit拿出了光法、兽王的组合,潮汐加上凤凰保证团战控制,四保一核心恐怖利刃,全场就看恐怖利刃刷起来完成收割。

  开局光法下路遇上EHOME四人,走无可走送出一血。分路选择,上路eGo幻影刺客、y队陈对Fng光法、Daxak恐怖利刃,中路ASD拉席克对Afoninie潮汐,下路天命小小、Faith_bian孽主对Immersion凤凰、Old_AKyJlbi4兽王。

  5分钟,EHOME抢到四符,同时小小游走到中路,将潮汐丢离塔下,帮助拉席克完成对潮汐的击杀,保证了拉席克的领先经济。

  随后上路小小丢拉席克近身击杀恐怖利刃,幻影刺客下路带队陈和孽主冲塔击杀了兽王,陈走到哪,召唤队友杀到哪里,8分钟EHOME经济领先5K,打出了三路的优势。

  10分钟,上路符点,潮汐带队三个队友,交掉了关键的潮汐大招后好不容易击杀了拉席克,拉席克甚至在死前先反杀了凤凰。在潮汐没有大招的空档,EHOME直接从中路过去要杀潮汐推塔,恐怖利刃换血给潮汐,被小小一个丢拉席克在二塔下击杀两人,可惜凤凰、光法和兽王全部大招无缝连接,控制住了拉席克和幻影刺客双核心将其击杀,将Gambitd的劣势扳回一点。

  16分钟,中路兽王先手吼住小小后集合五人之力将小小击杀,在小小读秒的时候,Gambit选择去打盾,孽主用命骚扰Gambit打盾,拖延到了小小复活,虽然肉山盾被潮汐拿到,但是小小拉席克和幻影刺客来到肉山洞中一套爆发输出,直接让兽王、潮汐和恐怖利刃倒地,潮汐复活后根本走不掉,随后陈在夜魇野区发现了凤凰招来拉席克将其击杀,小小中路也发现光法,两下将人敲死,Gambit打一个肉山盾交出了一次完整的团灭,经济差被拉开到过万。

  Gambit通过兽王带线拖延局势,只是要比带线牵制,拥有孽主和陈的EHOME带线明显更加厉害。23分钟,EHOME开雾中路先手击杀了光法,Gambit其余的人赶紧逃窜,凤凰飞过后被幻影刺客黏上,凤凰不交变蛋被幻影刺客近身暴击一下致死,只能交出买活,幻影刺客轻松拆掉了中路。

  随后恐怖利刃下路带线被发现,小小过来断掉了恐怖利刃的回城,陈召来幻影刺客将恐怖利刃击杀,经济领先达到了19K。

  EHOME明着打掉了二代肉山,Gambit拿EHOME完全没有办法。26分钟,带着盾奶EHOME直接下路上高,Gambit过来集火拉席克,拉席克没有吃出奶酪就阵亡,幻影刺客盾掉起来后,打出了三次暴击将潮汐和凤凰送回泉水,恐怖利刃过来交了换血,却先被幻影刺客击杀,幻影刺客马上买活要打这一波,陈将幻影刺客拉过来打第二波。

  27分钟,恐怖利刃买活没有变身,只能让幻影刺客拆掉了下路。EHOME显然是不满足于只拆两路,直接转到上路要拆平Gambit,复活的潮汐只能带队守上路,可惜冲前的时候被孽主配合潮汐找到了一个极好的配合位置,幻影刺客的暴击,孽主火雨加上小小二连直接将Gambit核心都打死,绝望的Gambit直接打出了GG。

  恭喜EHOME以3:1击败了Gambit,取得了布加勒斯特的冠军,获得了通往重庆Major的门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