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Guardian 来源:MAX 时间:2019-01-07 13:31:08
Gambit横扫OG夺得Weplay冬季疯狂赛冠军
Weplay冬季疯狂赛落下帷幕,刚刚变阵的Gambit 3-0横扫了同样刚刚换人的OG夺得冠军。

  Weplay冬季疯狂赛落下帷幕,刚刚变阵的Gambit 3-0横扫了同样刚刚换人的OG夺得冠军。

  本次冬季疯狂赛共有14支队伍参赛。四支直邀队伍直接参与淘汰赛的角逐,而其余十支队伍则分成两组,进行BO1单循环小组赛,小组最后一名淘汰。四支直接受邀参加淘汰赛的队伍为NiP、Forward Gaming、OG、Alliance。

  在第二轮淘汰赛中,Gambit战胜了Forward Gaming,这让很多人感到意外。与此同时,本赛季表现不错的Alliance则是1-2输给了NoPangolier战队。半决赛的对阵为NiP对阵Gambit,OG对阵NoPangolier。Gambit与OG同时以2-0战胜对手,会师决赛。BO5的决赛仅仅进行了三局,Gambit就横扫了TI冠军。

  值得注意的是,决赛的对阵双方都在本次比赛前进行了人员调整。Gambit用Fng和Immersion替换了KingR与Vanskor。而OG则用年轻选手ILTW填补了老将Pajkatt离队的空缺。

  Gambit阵容

  Daxak

  foninje

  AfterLife

  Immersion

  fng

  OG阵容

  iLTW

  Topson

  7ckngMad

  JerAx

  N0tail

  第一局比赛仅仅耗时18分钟。Gambit为Daxak选择了米波,同时搭配以Afoninje的三号位戴泽。从对线期开始,Gambit就开始了对OG蹂躏,最终在米波和暗牧快速成型之后,OG只能选择GG。

  第二局比赛OG拿出TOPSON的招牌英雄电狗,并给ILTW选择了克制美杜莎的敌法师。然而团战我们基本看到的就是龙骑士和狼人的疯狂冲脸。最终在龙骑和狼人的冲击之下,OG也只是坚持了40分钟。

  第三局比赛Gambit又为Daxak选择了死灵龙,另外两个核心则是滚滚与黑鸟。OG依然延续了他们对大核的信仰,他们为新人一号位选择了TB。在让OG安稳度过对线期之后,Gambit选择团队装拉满抱团平推。最终一局比赛耗时33分钟,Gambit成功拿下。总比分3-0,Gambit战胜OG夺得冬季疯狂赛冠军,拿到五万美金的奖金。

  在拿下这个冠军之后,Gambit将参加布加勒斯特Minor的角逐。本次布加勒斯特Minor将于1月9日开始,冠军将获得最后一个Major参赛名额。EHOME和KG为参加本次Minor的两支中国队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