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hower 来源:MAX 时间:2019-01-10 13:34:37
SLi国际邀请赛第6赛季于三月在乌克兰进行
SLi国际邀请赛第6赛季将继续在乌克兰举行,比赛时间为3月4日-10日。

  本赛季的第二个Minor,PGL布加勒斯特Minor正在进行。昨天晚些时候,国内赛事主办方Imba传媒在其19年第一季度赛事日程里透露了本赛季第三个Minor——SLi国际邀请赛第6赛季。

  SLi国际邀请赛第6赛季将继续在乌克兰举行,比赛时间为3月4日-10日。

  此前的历次SLi系列赛事中,Liquid战队夺取了SLi群星联赛第3赛季,SLi国际邀请赛第2、第3和第4赛季的冠军,因此SLi系列赛事被称为Liquid战队的“工资杯”。然而本赛季参加Major的战队无法参加Minor赛事,目前看来Liquid战队依旧是世界顶级强队,他们会参加本次比赛的概率微乎其微。那么谁将会在乌克兰斩获桂冠,夺取积分奖金以及梦幻联赛Major的参赛资格呢?

  截至目前,本赛季所有Minor赛事已经确认:梦幻联赛第10赛季、布加勒斯特Minor、SLi国际邀请赛第6赛季、Dota Pit深渊联赛以及最后一项SLi Minor(名称未知)。而Major赛事已经确认的包括吉隆坡Major、重庆Major、梦幻联赛第11赛季,仍有两个Major赛事尚未公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