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Yukino 来源:电竞GO 时间:2019-01-15 13:59:19
DOTA2卓尔游侠攻略: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
光速farm、爆炸输出,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

  下面说一下劣势局翻盘这局比赛:

  中路对线龙骑士,龙骑士一技能龙之吐息能够降低敌人攻击力,使得小黑补刀很难受,加上龙骑士有补刀斧,攻击力差距太大导致小黑线上被反补很多,处于劣势。

  11分钟13秒,龙骑士10级,小黑9级,并且领先小黑1000经济,喷了一口火准备单杀小黑。

  我方边路动手兽王时沉默术士释放大招,中路小黑见状准备和龙骑血拼。

  在沉默大的帮助下,小黑险胜龙骑,经济差瞬间从1000拉到300,对线期的劣势完全打回来了。

  下路爆发团战,敌方凭借兽王的先手和天怒的爆发,打了我方一个团灭,火猫双头龙买活死。13分钟,双方经济差距拉开到了4K+。

  小黑控了急速符,更新分身斧,准备去上路带队杀人拿塔。

  小型团战结果:我方打了对面一个小团灭,顺利推掉对面一塔,打掉肉山盾。17分钟46秒,小黑经济到达1W,但是队友经济依然没有超过对面,敌方三大哥紧随小黑其后。

  21分钟,18级的小黑势不可挡,带领队友团灭对面顺带推掉了中二塔,但是我方经济依然落后。

  23分钟24秒,没有拿到分身斧的敌法师,被小黑一个沉默,直接带走。

  27分28秒,由于兽王老鹰有视野优势,先手秒掉小黑,我方被小团灭,小黑无法买活,敌方准备上路逼高地。

  28分42秒,我方上路告破,敌方TP回家收线,小黑试着去看盾,恰好盾刷新,小黑顺利拿到盾奶。

  沉默大还在CD,小黑走位太靠前,被兽王先手,我方被团灭,敌方推进中路,准备上高。

  由于敌方状态不是特别好,我方靠着买活硬抗,成功守下了第二路并且击杀了敌法和天怒。不过虽守下了第二路,但同样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发条火猫买活相继阵亡。此时大老师给我方的胜率为:10%,可以说,基本毫无胜算了。

  不过就在这时,翻盘点出现了。

  中路先知带线已经很谨慎,没有过河,但是还是被小黑推推先手沉默,光速去世。

  32分52秒,发条一个漂亮的导弹加勾,精准的定位到了龙骑士。

  32分58秒,34护甲3500血带BKB天堂的龙骑士的被小黑大炮爆死,先知买活。

  32分24秒,买不活的敌法师B过来大晕分身想秒发条,可是我方人齐。

  32分25秒,敌法师,卒,享年1秒。天怒买活。

  敌方英雄在小黑的爆发面前显得不堪一击。34分26秒,对面还没一个人复活,30秒的时间,拆完双子塔和基地,完成了10%胜率的惊天翻盘。

  大家可以看到,劣势局的小黑,依然能够贯彻自己无解肥,带领队友打架。与此同时,我们又一次见识了小黑优秀的控盾能力和暴力的输出。即使是龙骑士也扛不住几秒钟,敌法师更是光速暴毙。此外,最后我方团灭对方后的拆完双子塔和基地仅用时30秒,也是十分值得让人注意的。

  结合这两场优劣势局,大家能够看出:

  1、小黑的补经济能力非常出色,所以不用担心前期被压。

  2、打盾效率极高,局势紧张时可以开雾偷盾。

  3、小黑的输出十分暴力,脆皮敏核很容易一秒躺,哪怕是龙骑士这种高甲肉核也不过多活几秒罢了

  4、小黑的推塔速度非常快,后期双子塔和基地只需30秒

  另外,笔者前几天用小黑翻盘了一把超级兵+多冲脸,大老师判定对面胜率一度达到94%,限于篇幅,这里不作分析,录像编号为4319144295,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去看看。

  可以和PA刚正面的小黑

上一页 1 2 3 4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