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4-08 16:22
DNF玩家必备刷图攻略 解密DNF全图难点(12)

  ************洛兰************

  【比尔马克帝国试验室】(47级)

  第一个房间(建议配备出血恢复药剂):嗜血猫妖主要碰到就有很高的几率出血,而且出血攻击力很高,有出血状态,还会引发嗜血猫妖的狂化。要注意它们有没有霸体,准备跳起抓你的时候,注意后跳躲避。

  第二个房间(建议配备祝福药剂):有3个柱子会持续召唤疯狂伊文,可以躲避在右下角,它们不会攻击你,可以会等到它们都出来后,再一起打。伤害高的话,也可以直接出来的马上打掉。靠近它们会受到灼伤伤害。

  疯狂伊文上校:持续霸体,被打到一定学时,会疯狂的跑来自爆,组队会优先炸1P,其他队友可以帮忙拖住它并杀死他。法师学了光电鳗,当它要自爆时,按住光电鳗的技能键不放不会受到伤害

  第三个房间:优先打掉牛柱,不然召唤出的小牛会给牛头统帅加血。打牛头统帅注意别被它用角顶到,不然会受到的伤害很高。

  第四个房间:有善变猫妖和倔强的哈尼克,哈尼克被打到一定血后,会出现霸体状态,可以用破霸体技能破掉,最好是连死它,别让它下地。被咬到会扣魔,减暗属性抗性,和扣血。

  第五个房间:有栅栏挡住,需要等它爆炸掉。伤害高的人可以把它打掉。后面有大量的嗜血猫妖,要注意别被咬到。

  第六个房间(建议配备眩晕恢复药剂,灼伤恢复药剂),BOSS:机械牛王,有以下几招:

  ①锤击(让人倒地)

  ②雷电攻击(机械牛倒地后,站起来基本都会放这招,有感电几率,伤害很高,可以利用受身蹲伏躲避)

  ③火焰攻击(机械牛向前方喷射火焰,被火焰攻击到有100%的眩晕几率,和一定的灼伤几率)

  ④光柱攻击(地面出现眼睛然后眼睛发射光柱)

  ⑤上西天(这招虽然不扣血,但是十分可怕,要当心,让你在天上呆10秒,如果它之前召唤了小机器人,那就完蛋了,魔法师可以利用稻草人立即落地)

  ⑥召唤机器人(此时,机械牛处于无敌状态,而且如果不在15秒内干掉这些小机器人,那么它们就会变成数量惊人的怪。一般最多召唤3次,分别召唤5个,10个,15个机器人。打机械牛的关键就是要杀小机器人)

  【悲鸣洞穴】(52级)

  第一个房间:有魔法阵,怪在魔法阵里是无敌的,有必要话可以把魔法阵打掉。打掉罪恶布法罗队长就可以,那些小兵会自动死掉的

  第二个房间:最好把魔剑挤到墙角连,注意大招轮流放

  第三个房间:会招出3个怪。主要是前面2个一定要秒,而且第二个怪,最好能够在刚刚召唤出来就控制住,不能让她放黑洞。第三个怪要注意他放的气体,站在气体里会持续切血

  第四个房间:有拿魔剑的骷髅凯恩和光圈。组队光圈会追1P,所以1P负责引光圈,其他敌人打。而且注意不要有召唤物,不然召唤物被光圈晕后,凯恩瞬移过来然后攻击召唤物就加血。

  第五个房间:注意戮蛊的幼虫,攻击人后会吸血变大,它们也会虫吃虫变大。如果不及时杀掉大虫,会化茧成为成虫就麻烦了

  第六个房间,BOSS:虫王戮蛊(你不打它它就不打你,所以你安静下来的时候赶紧BUFF全开,争取一次秒它最多的血,还有!别让小虫子靠近它,不然到时候血越打越多你就等着哭吧)有以下技能:

  ①招虫(虫王会吃它周围虫加血)

  ②黑气蛋(放出黑气蛋,一般在它前方一点位置,它本身的那个位置反而安全,后面就更安全。)

  ③旋转突刺(自身旋转,并且向四面8个方向放出针刺攻击,一般躲在它正下方往前一点或往后一点很安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