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4-08 16:22
DNF玩家必备刷图攻略 解密DNF全图难点(14)

  【血蝴蝶之舞】(63级)

  妖魂树:靠近树后,树上会起火,然后火会在你头上转,然后扣少量血和魔

  狂蜂队长贝斯博:会进行突刺,有较高失明几率,这时候它会向后蓄势。抓头尾刺,飞在较高的位置,然后收起武器,准备用手抓住人后,用尾巴毒针攻击

  还会幻影闪烁。念咒还会是你到他面前或者对你进行沉默,沉默后无法使用技能

  蜂巢:触碰的话,会掉落,出现3只没有经验的狂蜂战士(杀死召唤物都是没有经验的,主要看召唤物脚下的光圈,比平常怪的大)

  露西奥拉:鸣音,会使人混乱。瞬移逃避攻击,喷射血液,被攻击到会出血。英雄级里,会暂时分裂蝴蝶群攻击。向6个方向放出混乱气息,碰到就被混乱

  沙蚁:沙暴。钻地沙暴,召唤蚂蚁群

  注意2个房间里有被困住的人类,一个刺客和一个圣骑士。在他们灵魂未被完全侵蚀前迅速救下他们,就能够成为自己的队友,否则为敌人。

  BOSS:诺丝克尔。有以下几招:

  ①毒针(十分之毒,建议使用专家解毒药剂)

  ②作茧之术(对前方人用翅膀包住后,让人成为虫茧,持续扣血,使用时候会说:“让你成为我的奴隶”,这是注意躲避)

  ③蝴蝶之舞(对前方放出蝴蝶群攻击)

  ④幻影羽刃(飞到空中,然后向下方,放出光刃,伤害很高)

  英雄级

  ⑤召唤毒虫(可以给BOSS加血,还会使人中毒和混乱)

  ⑥血蝴蝶之术(最可怕的招式,会将毒虫献祭,然后让人头上飞血蝴蝶,然后血掉很多!自身任何状态都无法躲过,而且BOSS为无敌)

  【疑惑之村】(64级)

  开始会做升降梯下矿洞,在升降梯上会出现怪,会给出倒计时,如果不及时打掉所有怪,那个升降梯的控制台就会完全烧掉,落地时受到较多的伤害。但是

  不用怕,即使你慢的话也不要紧,只要落地前,你右击输入法设置栏,进入卡屏状态,过一会在回到游戏里,就可以逃过这次伤害。里面的召唤巫女会吐呕

  吐物在地面,不及时打掉就召唤操作蝙蝠女巫。

  BOSS:阿嘉璐。有以下技能:

  ①春之歌(地面出现藤蔓地带,并且会她施放树叶旋风,碰到旋风会扣血)

  ②冬之歌(地面出现冰柱跟随攻击)

  ③夏之歌(地面出现岩浆地带,岩浆地带会出现火焰村民,和火焰村民一起久了,会无法使用晶体技能)

  ④头发攻击(有机率进入失明状态)

  ⑤瞬移

  ⑥头发蓄力攻击(会进入破武器状态和破装备状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