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4-08 16:22
DNF玩家必备刷图攻略 解密DNF全图难点(11)

  ************堕落之殿************

  【GBL分部】(45级)

  注意优先杀死龙头网炮。

  BOSS:伊莎杜拉,有以下几招

  ①瞬移攻击

  ②召唤精灵

  ③献祭精灵(此时,他会文字说:“让你感受献祭的威力。”注意要远离精灵)

  ④持续火球跟踪攻击(此时会有火球跟踪攻击,需要不停跑动。最好上去用破霸体技能把她念咒破了)

  ⑤红太阳(召唤巨大火球,注意远离火球和它运动的轨迹)

  【GBL研究所】(46级)

  [绿色小章鱼]尼斯克(小心它故意留在地面的毒液,如果踩到并且在泥沼里,基本寸步难移了)

  BOSS:希特拉克。有以下几招:

  ①水泡攻击(有几率被冰冻)

  ②急速旋转

  ③变身(可以由大变小,和由小变大)

  ④上天触手攻击(注意跑!)

  【GBL孵化场】(47级)

  这里即有移动缓慢但却会施加诅咒的死亡傀儡;也有用章鱼砸人的投掷者;更有骑乘章鱼的哥布林;和由小章鱼组成的合体怪;阴险诡诈的突变凯尔,会 利用倒地的GBL信徒引发相当给力的爆炸,罗特斯的卵则会因为大小不同而孵化出不同的怪物!冒险家们不但要应对各类怪物的袭击,还要解救受精神控制的献祭 格斗家和献祭鬼剑士,清醒后的他们,则会帮助玩家清理怪物。勇士们还要应对巫师迪索克(APC)的进攻,迪索克能够召唤出数量庞大的怪物军,并可以投掷大 堆骨头作为远程攻击。

  BOSS:范哲利斯。有以下几招:

  ①暗属性飞球攻击

  ②滑行急速匕首攻击(伤害很高)

  ③召唤

  ④自插攻击(要远离他,伤害也很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