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停运网游盘点2012网游大作前瞻
专题导语

回忆2011,你会想起哪款网游? 2012,谁会令我们期待?2013我们再次回忆,你又会想起哪款网游?

经过一番排查,我们整理了十余款值得期待的网游大作,根据现有的消息,他们都有望在2012首测或上市。其他已经确定不会在2012年测试的大作将暂不纳入。

值得一提,参考目前大型网游的上市规律,不会有大作的公布和首测在一年之内进行,因此明年能玩到的热门网游基本是目前已经公布了的。

大作

市场特征

·大制作网游增多 被各大厂商重视

国内网游公司的资金积累和研发实力不断增强,为大制作网游提供了物质条件,同时残酷的市场竞争逼迫他们走向了这条路,可是大制作不一定是创新制作,创新制作不一定是成功制作。

·国产网游大作数量明显占优

国内研发实力的提高催生了不少大制作网游,中国一线网游的研发实力终于和世界接轨,同时韩国欧美方面近年进步不大,被代理进来的网游也不多,因此在期待网游中国内网游数量上更多一些。

·网游大作上市迟缓 争相跳票

本期涉及的专题中包含大量2011年就计划上市却延期的网游,甚至个别网游2010年之前就计划上市,一方面高期待值让游戏公司有动力继续深度开发,一方面则是大家都愿意先观摩下竞争对手的网游。

大作

未来趋势

·创新理念深入人心 新玩法层出不穷

老一辈网游无非就是打装备、杀人、下副本,仔细看这些新游都有了自己全新的主打的一套,新的动作、新的题材、新的游戏模式等各种新,很多都是该类型中的首款网游。

·未来竞争惨烈、玩家饱和、死伤难免

目前国内各大型网游公司基本都有一款以上的未来核心网游处于研发中,并且这些游戏都处于同一批次,上市时间极为接近,而玩家数量却已增长乏力,一场必有人会倒下的争夺战在所难免。

·动作风告一段落 自由风山雨欲来

在经历了龙之谷、洛奇英雄传、C9之后,此番房间制动作网游的势头即将过去,下一轮上古世纪、九阴真经、零世界倡导的自由风已隐约可见,自由固然好,但要避免过于自由而导致核心玩法不明朗。

2012期待网游
代理网游
国产RPG
射击大作
其它类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