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巫师之怒》即宇宙幻想风格线上游戏《Allods Online》,是以俄罗斯1997年上市、销售量突破120万套的角色扮演游戏《Allods》为基础,游戏以无数的漂浮的岛屿构成世界的舞台,玩家除了可以在自身势力的岛屿进行冒险外【更多

基本信息 新手卡预订 官方微博>>

  • 游戏名称:巫师之怒
  • 开发公司:MAIL.RU
  • 俄国运营:MAIL.RU
  • 大陆运营:巨人
  • 游戏状态:30日公开测试
  • 官方网站:点击访问

  导言:《巫师之怒》国服30日不删档测试,我们将赴俄罗斯对其进行为期三天的全面探访……

第一日——抵达俄罗斯 拜访俄罗斯小姐

巫师之怒之行第一日:抵达俄罗斯

巫师之怒之行第一日:抵达俄罗斯

《巫师之怒》国服30日不删档测试,我们将赴俄罗斯对其进行为期三天的全面探访,今天是第一日的行程。一路上我们参观了各大景点,吃了俄罗斯午餐,拜访了巫师之怒俄罗斯小姐居所,小姐热情的招待了我们。
造访俄罗斯小姐闺所 近距离接触

造访俄罗斯小姐闺所 近距离接触

这位资深网游妹子名叫奥莉雅·伊万诺娃,是俄罗斯《巫师之怒OL》官方举行的选美大赛的冠军,是个有五年游戏史的妹子。今年22岁,大约从17岁的时候开始玩游戏,目前是《巫师之怒OL》最大游戏公会中一个一名资深战士。

第二日——造访巫师之怒开发商MAIL.RU

巫师之怒之行第二日:开发商探访

巫师之怒之行第二日:开发商探访

来自中国的诸多媒体造访了《巫师之怒》开发商MAIL.RU在莫斯科的总部办公室,在这一天里,来自中俄的人们第一次有了最直观、最真实的印象。MAIL.RU是全俄罗斯最大的在线娱乐运营商,拥有包括游戏、在线邮件等多种服务。
俄罗斯开发团队介绍游戏

俄罗斯开发团队介绍游戏

《巫师之怒》目前在全球注册用户已经超过750万人,用户以16-30岁的年轻用户群为主,在俄罗斯堪称内容方面的领军者。目前已经在超过10个国家和地区上线,远销欧美亚非大陆,包括美国、波兰、法国、菲律宾、中国台湾、巴西等。

第三日——游戏中的俄罗斯风情

现实中的俄罗斯风景

现实中的俄罗斯风景

《巫师之怒》中有相当多的建筑取材于实际莫斯科的城市和郊外,因此我们踏上一条专门的游览线路,来欣赏在游戏中存在的各色建筑的真实景观,来和游戏中的景观一一对照吧!
巫师之怒中的俄罗斯风情

巫师之怒中的俄罗斯风情

《巫师之怒》的画面风格充满了浓郁的俄罗斯风情,辽阔的草原、宏伟的圆顶建筑、各种巨型雕塑等,都将在游戏中一一呈现,《巫师之怒》自创的3D引擎为这一切创造了条件。

开发商简史

  1998——愤怒的巫师:Rage of Mages 1

  1999——巫师之怒2:Rage of Mages II: Necromancer

  2005——番外篇:英雄无敌5

  2009——巫师之怒网络版:Allods Online

  《巫师之怒》俄罗斯开发商MAIL.RU公司(前身Astrum Nival),是俄罗斯最大的游戏开发与运营商,其开发团队特别擅长制作奇幻风格的RPG与回合制策略类游戏。由他们开发的代表作有《闪电战》(Blitzkrieg)、《巫师之怒》单机系列(Rage of Mages)、《寂静风暴》(Silent Storm)、《苍穹霸主》系列(Etherlords)等…… 【更多

俄罗斯游戏业介绍

  在俄罗斯本土方面,网络游戏用户约6000余万人,其中多数为社交游戏用户,而MMORPG和网页游戏活跃用户为300--500万,但是相比社交游戏来说,MMORPG依然是各大厂商的追逐方向。

  在2012年上半年,俄罗斯最大门户网站mail.ru在为期一个月的“最佳游戏评选”活动中,近八百万玩家为其所喜爱的游戏投票,15万玩家发表了对游戏的看法。其中各榜单冠军如下:

  最佳客户端网游——《巫师之怒》

  最佳单机——《上古卷轴5》

  最佳网页游戏——《坦克在线》

  最佳手机游戏——《侠盗猎车3》

  最佳社交游戏——《僵尸农场》

  最佳俄罗斯本土网游——《巫师之怒》
  ……【更多

《巫师之怒》评分

  • 画面:8.4分 音效:8.3分
  • 设定:8.6分 游戏型:7.9分
  • 服务:7.6分 特色:7.8分
  游戏的画面素质比较高,对远景、天空效果的把握比较到位,游戏的音乐和音效非常动听。其次,游戏还拥有丰富的种族和职业设定,让玩家的个性得到充分体现。预计游戏中重要的空战系统开放后会得到更多玩家的青睐。……

《巫师之怒》精彩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