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导语:《上古世纪》与《剑灵》、《TERA》并称为韩游巨作Big3,且该作的游戏系统及玩法种类还要优于后两款巨作。此外,《上古世纪》的研发团队被业界称为梦之队,天堂之父宋在京主导开发;韩国最佳女作者全民喜负责剧情架设;世界顶级动作设计师朴长顺负责动作设计;音乐巨匠申海哲、尹尚负责音乐制作。《上古世纪》非常注重玩家与环境的互动,即玩家改变世界。玩家们可随意种植树木、水果,建造房屋、大船、城池来改变游戏世界。在该游戏中玩家将获得前所未有的自由度,从而衍生出众多有趣的玩法。该作已于5月24日启动第三次内测,为了让国内玩家们对这款游戏有更全面的了解,新浪游戏海外新网游特意制作了本专题。(专题制作:泡菜先锋)

     三测简介:《上古世纪》即将于5月24日启动第三次内测,重点调查玩家对战场系统、UI、操作感、早期任务设置、角色、背景、游戏优化等方面的反应。新版本中添加了“利尔斯丘陵”、“虎脊山脉”、“猎鹰高原”、“沉默巨像”等全新地图,并改善了游戏整体画质及动作设计。

世界观序言:

    《上古世纪》的故事由玩家们创造!
    所有玩家将成为路伊亚、哈利罗大陆的主人,互相之间会有协助,也会有矛盾。2000年前,两个地区的人们共同生活在神秘大陆,该大陆正在被世人所遗忘,但是相关线索却散落在世界各地。如果玩家们根据线索前进,即有可能发现神话中的神以及英雄们的秘密,还有可能发现神秘大陆的居民移居两个新大陆的原因。
    在此过程中的所有选择都要由玩家亲自做出,你可以与敌人联手;可以帮助落难玩家并获得荣誉;可以建造农场、家具、武器,以能工巧匠名扬四海;可以建造房屋,组建村庄;可以建造大船,与同伴出海;可以建造城池,成为领主。 所有这些选择都能在《上古世纪》中实现。大海不再是仅提供游泳功能的巨大水池,那里可以进行海战,可以捕捉巨大海兽。穿过大海,你可以到达世界的任何地方。任何玩家都可以在游戏中为自己的目标而奋斗。
    《上古世纪》的历史由玩家们续写!

三大种族

费雷族

费雷族

    拥有猛兽外形特征的费雷族是草原上的游牧民族,为了生存他们可以舍弃同类,但有时也会为意气赴死。该种族崇拜自然,喜欢与雪狮为伴。
精灵族

精灵族

    隐藏在丛林里的精灵是随时准备为使命牺牲自己的民族。他们拥有秀丽的外形,行走在危机四伏的丛林之中,其部分族人还渴望恢复上古传统。
露艺安族

露艺安族

    继承露艺女神之名的露艺安族非常注重传统。他们喜爱大自然和单纯的魅力,为了信仰可拼死决斗。他们希望日渐没落的王国能够重新复兴。

     职业简介:《上古世纪》的玩家可在格斗、幻术、铁壁、意志、死亡、野性、魔法、使命、浪漫、爱等10大属性中任选三个来组成独一无二的职业。每个属性都有自己的特点,玩家可根据自己的需求任意组合搭配。但是游戏还提供四大基本职业,即战士型职业、祭祀型职业、法师型职业、追击型职业。海量职业也是《上古世纪》的一大特色,其主要目的是给予玩家更多的选择空间,令游戏过程更加自由。

战士型

战士型

    战士型职业由格斗、铁壁、意志属性组成,物理攻击、强化等五大基础能力均衡。
祭祀型

祭祀型

    祭祀型职业由意志、浪漫、爱属性组成,强化和保护能力较突出。
法师型

法师型

    法师型职业由幻术、死亡、魔法属性组成,魔法攻击、弱化能力较突出。
追击型

追击型

    追击型职业由幻术、野性、使命属性组成,物理攻击、弱化能力较突出。

     劳动力:不管玩家是否在线,也不管玩家等级有多高,劳动力点数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自动获取。游戏内的生产、建造、制作等活动均需要劳动力,当自身劳动力不足以完成某件事情时可借用他人的劳动力,也可雇用NPC佣人。
     建房:在《上古世纪》里,玩家可自行建房、建城。甚至一群玩家在某一地区集中建房即可形成村庄,甚至城市。
     海上:玩家可在NPC处购买造船图纸,与同伴们协力建造大船,并出海旅游。在海上航行时,可观赏美丽的海景,也可观赏反射月光的海豚等奇特生物。不仅如此,大船还可以用于海战及攻城战。
     监狱:进行无故杀人、抢劫等活动的玩家会被抓进监狱。犯人可进行挖地等无报酬劳动,尽早出狱。如果在挖地过程中发现勺子的话,还可以用勺子挖地跑路,俗称越狱。犯罪次数越多,每次被监禁的时间越长,如果监禁次数过多,则将成为公共的敌人——海贼。
     战场:战场是战士们的演习场地,在这里可以为攻城战进行演练。各个等级的玩家在战场中可训练的内容不同。战场中攻击敌人可获得点数,可以用这些点数在战场内的商店中换取道具。此外,战场系统还可以给予玩家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