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refall装备无畏者视频曝光 技能炫酷提升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 10: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美国Red 5工作室今日发布了《Firefall》最新顶级职业战斗装备的介绍视频。视频介绍了首次出现的顶级装备“无畏者”(Dreadnaught),并展示了Firefall游戏中的装甲能力、队伍配合以及部分全新技能。

  新浪游戏独家点评:对比之前放出的3大职业以及部分PVE内容,本次的装备视频更加激烈炫酷,同时对技能的详细介绍也令人对产品期待度提升。但是总体看来,该产品在国内放出资料仍然较少,且科幻类题材目前在国内仍然处于小众地位,游戏未来在国内的用户接受度仍然存在疑问。

  新浪游戏讯 10月19日消息,美国Red 5工作室今日发布了《Firefall》最新顶级职业战斗装备的介绍视频。视频介绍了首次出现的顶级装备“无畏者”(Dreadnaught),并展示了Firefall游戏中的装甲能力、队伍配合以及部分全新技能。

  视频以游戏中的能源公司“Omnidyne”口吻,详细说明“无畏者”装甲的各种特性,并介绍了更换能力模块后,“无畏者”可使用的各种扩展技能。

顶级装备无畏者 顶级装备无畏者

  由视频信息介绍,无畏者装甲拥有3种普通技能与2种特殊能力,它们分别是:能量护盾--形成环绕全身的能量立场,减少受到的伤害;恐惧领域--角色周围形成6米半径的能量“气场”,造成伤害并为护甲补充能量;炮塔模式--使角色固定于某地点并且提升输出的火力;能量冲击波--弹开周围的敌人并造成伤害;金钟罩--将敌人困在能量穹顶内 并且使角色本身短时间内免疫所有伤害。

战斗过程
战斗过程

组队战斗
组队战斗

  对比之前放出的3大职业以及部分PVE内容,本次的装备视频更加激烈炫酷,同时对技能的详细介绍也令人对产品期待度提升。但是总体看来,该产品在国内放出资料仍然较少,且科幻类题材目前在国内仍然处于小众地位,游戏未来在国内的用户接受度仍然存在疑问。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Fire Fall》是一款第三人称视角射击类游戏,由美国Red5工作室进行开发,该研发团队由原《魔兽世界(WOW)》以及《银河生死斗(Tribes)》的研 发人员组成,《Firefall》为其第一款游戏。2010年3月,第九城市与美国网络游戏开发商Red5工作室双方达成投资协议,九城将向Red 5工作室投资2000万美元,收购Red5工作室的大部分股权;2010年12月23日,美Red5正式对外宣布中国办事处成立。目前,韩国Webzen公司拥有《Fire Fall》除北美和欧洲地区之外的全球发行权。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