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红人张优领衔《变形金刚在线》Showgirl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4日 13: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变形金刚在线》专区

  日前,网龙公司曝光了一组由孩之宝(NASDAQ:HAS)公司授权的3D网游《变形金刚在线》的Showgirl照片。据悉她们将身着别致军旅装,在chinajoy现场手把手带玩家感受《变形金刚在线》的魅力。而这些花样美女中,最惹眼的就是2011年网络红人——张优。

  张优凭借一组“肉粽照”让其以极快的速度走红游戏圈。拥有F罩杯超好身材的她时而性感、时而妖艳、时而单纯,时而可爱……素有童颜巨乳之称。

张优张优
张优张优

  1989年出生的张优爱玩爱闹,对游戏也有寻常女生无法达到的特殊青睐。虽然出生在“80后”的尾巴上,但是她对变形金刚并不陌生,而且由于个性比较独立,张优反而比较喜欢变形金刚这类略带男孩子气的动漫产品。本次能够出席《变形金刚在线》的Showgirl,张优非常开心。即使在网络上已经小有名气,但是张优还是表示本次ChinaJoy“并没有抱着出名的想法,只想作为一个参与者去享受Chinajoy开幕到闭幕的全过程”。

张优张优
张优张优

  其实在张优此前的经历中,早已为和网龙公司之间的缘分埋下了伏笔。2007年,由陈可辛导演执导的年度大片《投名状》上映,张优在该片中饰演了“八斤”这样一个角色。而在同年,由网龙公司研发的同名网游大作《投名状OL》公测。这是国内第一次网游和电影同步推出。张优也早在2007年和网龙公司结下了不解之缘。

张优张优
张优张优

  张优简介:

  姓名:张优

  身高:162cm

  三围:90 /60 /88

  出生日期:1989年04月

  获奖经历:

  全国平面模特大赛新秀奖,

  世界小姐入围奖

  据悉,张优在参加完本次的ChinaJoy之后有可能会进入《变形金刚在线》首次精英测试(“精英测试”超链接:http://tf.91.com/activity/2011/fcity/),更多有关Showgirl和游戏的相关信息,敬请关注我们的持续报道。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