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导语:韩国第一期待网游《剑灵》已于5月2日结束了首次内测,虽然测试期间有过服务器当机、bug等问题,但是总体上获得了业界及玩家们的认可。尤其是该游戏的轻功系统、战斗系统、剧情系统被玩家们高度赞赏。《剑灵》中的角色可完美再现飞檐走壁这一江湖绝活,至此玩家的移动将不受地形限制,而在战斗中灵活运用轻功还能增加打斗的趣味性。该游戏类似于经典格斗游戏《街霸》,玩家需要预测对方的动作,采取相应的措施,或攻击、或格挡。且游戏内角色动作丰富多样,可将敌人抓起、抛向远处,或将敌人打上空中,自己再跳到高空,在敌人坠回地面之前对其进行连续攻击。此外,《剑灵》拥有很多高质量的过场动画,生动地展现游戏剧情,且剧情设置扣人心弦,增强游戏代入感。(专题制作:辣椒,虎牙盖,泡菜先锋)

个人简介:

姓名:裴在宪
职务:NCsoft首席开发总监,兼《剑灵》开发主管
经历:1997~1998 参与开发《天堂》
       2003年任《天堂2》开发总监
语录:开发MMORPG时要勇于尝试,攻克他人无法想象的困难方可制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作品。

个人简介:

姓名:金亨泰
职务:《剑灵》美工队长
经历:1998~2000 在SoftMax参与开发《创世记外传2》、《创世纪战3》
       2000~2003 任《Magna Carta》、《MagnaCarta2》主美,兼角色设计

  • 轻功:
  • 提起武侠,人们脑海中会自然浮现出飞檐走壁、轻功水上漂等绝活。虽然轻功在现实中是不存在的,但是接触过武侠小说、连续剧或电影的人们都非常希望能够体验那来去如风、潇洒自在的轻功。《剑灵》作为互联网娱乐产品再现了武侠迷们所向往的轻功,玩家可在虚拟世界中轻松学会该绝活。施展轻功的玩家会随着那呼呼的风声和场景模糊特效体验到前所未有的乐趣。

优雅飞行

不支持flash

  • 战斗:
  • 武侠小说中,大侠们往往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与恶人展开战斗。其搏斗过程中的细腻过招场面是最吸引读者的部分,很多影视作品已将精彩的打斗场面展现出来。此外,优秀的街机游戏或家用机游戏也都实现了精彩的格斗动作,而《剑灵》是MMORPG中第一个突破技术难题,实现精彩格斗动作的产品。游戏中经常可以看到玩家将敌人打至空中,对其进行华丽连击的场面。

第一视角战斗

不支持flash

  • 剧情:
  • 一直以来,韩式网游因剧情设置不完善,被业界及玩家所指责。很多韩式网游所提供的内容只有打怪升级,没有引人入胜的剧情,导致游戏代入感差强人意。但是,根据本次《剑灵》的测试发现,该作彻底摆脱了韩游剧情短板的“诅咒”,很多参与测试的玩家都被其高质量的剧情设置和过场动画所吸引。甚至有不少测试玩家表示,该作的剧情可媲美经典家用机RPG。

师门遇难

不支持flash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