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剪了!小岛秀夫发推透露《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发售预告片剪辑概念

2021-08-0916:26:53来源:新浪游戏

  小岛秀夫今日(8月9日)发推透露了《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发售预告片的剪辑概念。

  小岛秀夫在推文中透露了四个剪辑概念:“让所有不知道死亡搁浅(即使是影迷)的人对游戏产生兴趣。吸引没玩过死亡搁浅(游戏迷)的玩家游玩。让中途离开死亡搁浅的玩家回到游戏。让通关的玩家回来重新游玩。”

  《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将于9月24日登陆PS5。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