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中国公布Chinajoy宣传视频 《最终幻想7重制过渡版》参展

2021-07-2614:21:04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7月26日)早晨,PlayStation中国公布了今年Chinajoy展台的宣传视频。

  宣传视频: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参展的游戏包括:《最终幻想7重制过渡版》、《瑞奇与叮当:分离》、《真三国无双8:帝国》、《破晓传说》、《NBA2K21》、《麻布仔大冒险》、《暗影火炬城》、《永劫无间》、《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原神》、《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9》、《绯红结系》。

  官方宣传语:圆环巨屏,360度围观无死角!强大的游戏阵容,全方位感受次世代!线上直播节目,每天精彩不断!更有220寸CLED 4K大屏等你来探索。

  2021 Chinajoy将于7月30日至8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