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MOD让《赛博朋克2077》秒变《无主之地》

2021-01-1310:23:26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有大神制作了一款《赛博朋克2077》MOD,能让其秒变《无主之地》,喜欢《无主之地》那种漫画游戏风格的玩家可以点此下载体验一波。

《无主之地》风格《赛博朋克2077》MOD:

制作大神表示,《无主之地》风格《赛博朋克2077》MOD使用了用深度缓冲、对比度和边缘检测,从而形成了《无主之地》的画风,同时使用此MOD必须下载4.91版Reshade。

MOD截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