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神话》首个幕后制作纪录片“马匹篇”发布,他们请来了这家顶尖动捕团队

2021-04-1413:06:00来源:新浪游戏

  由安琪拉游戏开发的《帝国神话》近日即将在本月16号迎来全球封闭技术测试,这也是这款“国产冷兵器战争沙盒网游”首次以真容面对全球玩家。据悉,在7号开启本测报名至今,已有数以万计的国内外玩家进行了报名。与此同时,《帝国神话》首个幕后制作纪录片——马匹篇,也于今日(14日)对外公布,让我们来看看,他们是怎么做马的。

  从记录片中我们可以得知,《帝国神话》开发组在马匹的整体呈现、玩法上,可谓是用心良多。首先是在马匹的动作表现上,他们与全球顶尖的动捕团队Animatrik进行了深入的合作,这个团队可能有些陌生,但是提及他们的团队所参与的游戏、影视作品,大家一定再熟悉不过了,比如《复仇者联盟》、《头号玩家》、《人员猩球》、《战争机器》、《APEX》等等。

  其次在这些动捕资源的应用上,整个项目组也是做了不少的研究,力求让这些优质的动捕资源能够在游戏内得以完美呈现。

  其实在去年12月,《帝国神话》首次对外发布宣传视频的时候,曾有玩家吐槽游戏内马匹动作表现欠佳,而在近期两次国内封闭测试的过程中,参与测试的玩家已经逐步感受到开发组在马匹优化上的努力,但这种努力依旧没有终止,目前项目组还在马匹的外观、体型乃至整体的动作流畅度、服务器承载上做进一步提升。

  同样在玩法上,基于马匹也制定了丰富的养成玩法,譬如驯养、培育、繁衍的生活类玩法,以及马匹在战斗中的作用、操控手感等等。

  虽然这些内容,有些还在开发中,并未在本次全球封闭技术测试的版本中进行全面展示,但是未来,还是非常令人期待的,而且这种期待,从前两次测试的整体提升来看,并非“画大饼”。

  《帝国神话》可谓是低开高走,从默默无闻到如今开始走入玩家视野。对于这样一个三四十人的小型国产团队,能否最终为玩家呈现一款优质的国产沙盒网游?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