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品类游戏推动电竞足球融合,2020中国金球奖即将揭晓

2020-12-3117:12:15来源:新浪游戏

  特殊的2020年已步入尾声,同期,本年度中国金球奖的投票工作已然完成,七大奖项的三甲名单亦正式揭晓,其中,以男子金球奖三位候选人吴磊、韦世豪、吴曦的3W之争,最为受外界关注。

  作为国内首个综合球员年度全系列足球赛事表现进行评选的奖项,代表了中国足球人年度评选的最强声音;与往届不同,本届中国金球奖并未限于体坛传媒,更与腾讯电竞、腾讯FIFA品类游戏达成战略合作,与“体育+电竞”的新模式,共促中国足球产业的多元化发展。

  因此,本届还新增有《年度最佳足球电竞俱乐部》、《年度最佳足球电竞先生》两项大奖,以此为引,牵动更多年轻群体的重视与关注,进而为中国足球带来更多鲜活的新生力量。

  在这些足球电竞俱乐部中,我们不难发现富力、鲁能等传统足球俱乐部的身影,显然,电竞足球在足球产业中已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作为电竞足球中的核心力量,FIFA品类游戏除了冠名本届中国金球奖外,近年也与各维度的足坛力量进行了深度合作,促进国内足球文化新符号的形成。

  近期,就通过数场中国金球奖的特别直播,邀请到“张路X斯内德”、“刘建宏X董方卓”、“王涛X李毅”等足坛名宿、名嘴,以解读中国金球奖和体验FIFA品类游戏的形式,调动球迷、游戏玩家的共同关注。

  除上述内容外,与自己钟爱的球星互动或产生更多关联,是每一位球迷朋友都会有的梦想,FIFA品类游戏亦心系着大家的需求,年初时与荷兰名将——罗宾·范·佩西的联动合作就广获球迷朋友们的好评。

  月前,足球传奇球星贝克汉姆,更是宣布与FIFA品类游戏达成一项多年的大使协议。作为曾在四个不同国家联赛征战获得过英超、西甲、美职联和法甲冠军,身兼曼联、皇马名宿身份的球员,贝克汉姆在国内有着庞大的球迷群体。

  在12月3日已上线新版本的《FIFA足球世界》手游中,贝克汉姆已先行回归其中;而在2021年1月12日,《FIFA Online 4》也将上线贝克汉姆,届时,各位球迷朋友将能通过不同的方式,在绿茵场上再见到熟悉的“贝影”!

  2021年1月,由FIFA品类冠名的中国金球奖颁奖典礼将正式举行,所有奖项的归属也将揭晓,就让我们共襄这场中国足球的年度盛典。相信在未来, “体育+电竞”的新形态,将成为带动年轻足球群体的重要枢纽,承接虚拟和现实的紧密联动,促进整个足球产业的蜕变发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