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李毅直播畅玩《FIFA足球世界》,12月12日热爱从新出发!

2020-12-1111:38:47来源:新浪游戏

  今年内,各大足球联赛的开展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广大足球爱好者的热情亦相对地倾注至电子足球内。FIFA品类游戏亦是应球迷所需,举办了一系列活动:

  在早前确认与传奇球员——大卫·贝克汉姆达成深度合作后,即先行于12月3日的《FIFA足球世界》新版本更新中,迎来了贝克汉姆回归绿茵赛场的身影。

  随即在临近岁末年关之时,FIFA品类游戏将于12月12日,邀请名嘴王涛和大帝李毅做客“小贝之夜”中国金球奖直播间,与观众们一起畅聊有关足球的点点滴滴。

  2020中国金球奖评选启动,与李毅一起畅聊足球

  中国金球奖,作为由体坛传媒集团主办的,中国首个综合年度全系列足球赛事表现,进行评选的奖项;更因是国内首个由媒体发起并组织的,中国足球运动员年度最佳评选,而备受关注。今年更是推陈出新,与FIFA品类游戏共同合作,引入两大电竞奖项。

  去年,武磊和王霜相继斩获最佳男足球员、最佳女足球员,就吸引了不少外界关注的目光。而随着不久前,2020中国金球奖评选的正式启动,今年的各项大奖得主也成为球迷们热议的焦点:

  12月12日,FIFA品类游戏将再度携手名嘴王涛,邀请有着“大帝”美誉的前国足名宿李毅做客直播间,为球迷和玩家带来一场以“热爱从新出发”为题的直播活动。畅聊有关中国金球奖的同时,李毅还将分享自己与贝克汉姆交手的珍贵回忆,并在《FIFA足球世界》中使用小贝领衔的英格兰队与王涛展开较量。

右前卫118荣耀传奇贝克汉姆右前卫118荣耀传奇贝克汉姆

  有“贝”而来,还原真实赛场

  除了上面涉及的贝克汉姆传奇球星卡外,12月3日新版本更新后,《FIFA足球世界》更上架了贝克汉姆领衔的璀璨之星系列球员卡,大家能在游戏内组建自己专属的群星闪耀的银河战舰,再铸经典对赛场景。

中前卫119璀璨之星贝克汉姆中前卫119璀璨之星贝克汉姆

  在丰富着大家所钟爱的球星的同时,《FIFA足球世界》在此次版本更新后,更应用了全新引擎,对游戏画面进行全面升级,不论是光影效果还是视觉表现力,皆随之大幅提升。玩家们将可畅享60帧的流畅画面,还原自身倾爱的经典对局场景,或为球星开启新的传奇。

  回到12月12日的直播本身,FIFA品类游戏将会在直播过程中,通过趣味问答、弹幕抽奖等方式,为观众们送出诸多惊喜福利,相信屏幕前的你一定不会错过!

  2020年即将迎来尾声,让我们在FIFA品类游戏的直播间再度聚首,与“大帝”李毅一起“热爱从新出发”!,共享璀璨的“小贝之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