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B站号称赞EDG:再次刷新队史最好成绩

2021-11-0117:03:25来源:新浪游戏

  昨晚《英雄联盟》S11半决赛上,EDG与GEN鏖战五局,最终EDG 3:2战胜GEN挺进决赛。今日(11月1日),央视新闻B站账号发动态称赞EDG称,EDG代表中国LPL赛区挺进2021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再次刷新队史最好成绩。

  央视新闻B站动态原文

  在冰岛雷克雅未克进行的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于当地时间10月31日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代表中国LPL赛区出战的EDG战队鏖战五局3:2淘汰GEN战队挺进决赛,再次刷新队史最好成绩。EDG是四强中唯一的非韩国LCK赛区队伍。在率先进行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卫冕冠军DK战队3:2战胜“三冠王”T1。来自中韩两个赛区的头号种子将在11月6日的巅峰之战中一较高下。 

  EDG将在11月6日20:00与DK进行决赛,争夺《英雄联盟》S11总冠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